omniture

OANDA Corporation宣布收购GFM Solutions Group

彰显 OANDA 在 CVC 旗下致力通过并购壮大规模之雄心
2018-10-10 11:38 6919
全球在线多资产交易平台、货币数据与分析服务领导者 OANDA收购知名风险管理和财务报告公司GFM Solutions Group。后者开发的尖端软件可以帮助企业财务、会计、金融团队更好的管理业务中与货币相关风险的影响。

旧金山2018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在线多资产交易平台、货币数据与分析服务领导者 OANDA 收购知名风险管理和财务报告公司 GFM Solutions Group。后者开发的尖端软件可以帮助企业财务、会计、金融团队更好的管理业务中与货币相关风险的影响。此次收购乃 OANDA 于2018年5月被 CVC Capital Partners (CVC) 亚洲基金 IV 收购(经相关监管机构批准)以来首次进行收购,并将进一步丰富 OANDA 现有的企业外汇解决方案,帮助财务主管和金融总监降低货币风险,提高效率。

OANDA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Vatsa Narasimha 表示,“OANDA 的数据和分析业务是我们的一个主要业务部门,已经成为世界领先机构和企业卓越的货币数据来源。GFM 通过提供全面的分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客户有效管理其货币风险,收购 GFM 补充了 OANDA 现有的货币数据。”

继公司所有权转移到 CVC Capital Partners 名下之后,OANDA 计划未来18个月内完成一系列战略收购,GFM 成为开局之作。GFM 的常务董事 Charles Brobst 将加入 OANDA,担任其分析部门的董事总经理。关于此次收购,他表示“OANDA 数据的精准性和可靠性深受一些世界领先的顶级审计公司、跨国企业及税务机关的信赖,被广泛誉为黄金标准。因此,GFM 加入其中携手帮助客户减少货币风险和降低其他风险具有极大意义。我们非常期待未来几年的合作。”

GFM 开发的金融风险咨询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包括风险计量和管理、套期会计和财务报告、金融工具评估、监管合规以及风险管理政策实施。这些自动化解决方案可确保客户数据和流程的可审计性,并有助于降低与关键员工相关的风险。GFM 的软件还有助于改善组织沟通和透明度,同时创建一种方法来监控政策、会计和法规遵守情况。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 OANDA 风险管理产品的信息。

与此同时,OANDA 汇率 API 还提供38000多个货币对、逾200种货币、商品及贵金属的日均价、即期和远期汇率、中央银行汇率和价格水平数据,以及来自25家央行的汇率信息和可以追溯至1990年的历史汇率。公司充分利用其掌握的全方位银行间流动性、自营交易技术和定价算法,根据实际外汇交易计算准确的汇率,为用户反映真实的外汇市场。

OANDA 汇率 API 及相关产品可通过 OANDA Global Corporation 获取,该公司已于2018年5月被 CVC Capital Partners (CVC) 亚洲基金 IV 收购。

消息来源:OANDA Corporation(安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