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万达)任命Lisa Shemie为总法律顾问和企业秘书

2021-10-26 22:53 8033

纽约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货币数据和分析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OANDA 万达欣然宣布,公司已任命 Lisa Shemie 为总法律顾问和企业秘书。Shemie 将负责监督该公司全球法务部门的工作,坐镇纽约的她还将担任执行委员会成员。

Shemie 是一位有着20多年从业经验、在业内颇有建树的金融服务律师,在加入 OANDA 之前,她就职于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全球市场Cboe Global Markets,担任 Cboe 外汇交易场所、Cboe 外汇市场和 Cboe 互换执行设施SEF的首席法务官。而在此之前,她曾在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等多家强大的金融公司工作了15年。

此外,Shemie 还在 Financial Markets Lawyers Group 任职,该集团由在纽约联储银行指导下会面的外汇市场参与者的资深律师组成。她还担任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下属市场风险咨询委员会市场结构小组委员会的联席主席,以及代表专业外汇市场参与者集体利益的行业组织外汇交易专业协会Foreign Exchange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的主席。此外,她还是负责制定《外汇全球准则》FX Global Code的全球外汇市场委员会Global Foreign Exchange Committee下属多个工作小组的成员。

OANDA 执行总裁 Gavin Bambury 表示,“Lisa 不仅是多个外汇行业委员会受人敬重的成员,还在外汇和更广泛的金融服务领域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履历,因此我们相信她将成为我们公司的一笔宝贵财富。她在商业、管理、监管、运营和战略领域具有公认的专长,有望未来几年在担任公司值得信赖的顾问期间,帮助推动公司的发展。我们期待也欢迎她加入 OANDA。”

Shemie 称:“多年来,OANDA 凭借诚信服务在外汇界树立了良好的声誉,成为行业领导者,并且因致力于帮助客户取得成功而得到了广泛认可。我期待与该公司进行合作,日后帮助他们抓住新的机遇,推动其业务扩张。”

消息来源:O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