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加强领导团队,任命Philip Holemans为首席财务官

2021-07-28 09:00 4696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OANDA(万达)欣然宣布任命金融服务行业重量级人物 Philip Holemans 为首席财务官。

伦敦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OANDA(万达)欣然宣布任命金融服务行业重量级人物 Philip Holemans 为首席财务官。他将负责提升公司的财务业绩,确保符合全球会计准则,并帮助指导 OANDA 未来几年的增长战略。

Holemans 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近20年的经验,最为人所熟知的可能是其长期任职于 GE Capital 的经历,在这家公司,他曾担任比荷卢、德国和捷克地区的首席财务官。离开 GE 后,他曾担任 Moneta Money Bank(在布拉格证券交易所上市)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在加入 OANDA 之前,他在伊比利亚私营数字银行 WiZink 担任首席财务官。

OANDA 首席执行官Gavin Bambury表示:“Philip 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他对财务规划和分析、并购和企业发展有着深入的了解,随着我们继续努力成为全球最大的多资产经纪商之一,这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们非常欢迎他的加入。”

Holemans 则表示:“我非常期待与 OANDA 团队合作,帮助确定和实施新的战略,不断提高效率、提升盈利能力,并进一步推动业务增长。”

消息来源:O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