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l Roessner加入OANDA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

2021-08-25 19:00 2282

纽约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在线多资产交易、货币数据和分析服务领导者OANDA(万达)欣然宣布,行业领导者Karl Roessner加入其董事会。Roessner将担任非执行董事,通过驻守纽约为公司的咨询团队带来大量特定于行业的专业知识。

 

Roessner现任Lefteris Acquisition Corp执行总裁一职,之前曾担任E*TRADE Financial Corporation执行总裁和E*TRADE Bank总裁,他在制定和执行各项计划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计划显著增加了收入,增加了数十亿美元的市场资本,改善了银行产品和服务组合,并带来了持续的账户增长。他还是两家机构的董事会成员。2009年加入E*TRADE之前,Roessner在Clifford Chance任职17年,在Rogers & Wells合并前后担任Clifford Chance的律师。

OANDA执行总裁Gavin Bambury表示:“热忱欢迎Karl加入我们的董事会。作为一名在零售交易行业拥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专业人士,他拥有深厚的战略和运营专业知识,将在公司历史上的关键时刻显著提升我们咨询团队的实力。我们相信,随着我们继续努力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多资产交易商之一,他一定能够成为OANDA的宝贵资产。”

Roessner进一步评论道:“长期以来,我一直很欣赏OANDA的品牌、创新精神以及对客户的承诺。因此,我非常期待与OANDA其他董事会成员携手探寻新机会,推动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

消息来源:O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