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就收购Dom Maklerski TMS Brokers S.A.签署协议

2020-09-02 11:32 23754
全球领先的在线多资产交易、货币数据和分析服务提供商OANDA Global Corporation已签署协议,收购波兰领先的多资产经纪商Dom Maklerski TMS Brokers S.A.100%的股份。此交易还需获得监管部门批准。

伦敦2020年9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在线多资产交易、货币数据和分析服务提供商OANDA Global Corporation(简称“OANDA”)已签署协议,收购波兰领先的多资产经纪商Dom Maklerski TMS Brokers S.A.(简称“TMS”)100%的股份。此交易还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作为波兰外汇和差价合约市场的领先经纪商,TMS自20多年前成立以来,在产品创新和客户服务方面享有盛誉。该公司受波兰金融监管局(KNF)监管,因此能够进入欧盟市场。

OANDA首席执行官Gavin Bambur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达成此交易,我个人欢迎所有TMS团队成员加入OANDA。欧洲依然是我们业务的主要战略市场。通过收购TMS,OANDA能够在这个欧洲主要市场占据重要地位,并为我们在波罗的海国家的业务发展奠定基础,从而完善我们在整个西欧市场已经发展成熟的成功业务。”

TMS首席执行官Marcin Niewiadomski称:“我们很高兴能加入这样一家拥有雄厚资本和全球业务的强大集团。我们相信,通过此次交易,TMS将增强其在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的市场地位,为我们的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提供新产品、现代技术和全球市场投资机遇。”

ForeVest Capital管理合伙人Artur Haze说:“在管理TMS期间,我们公司在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建立了稳定的客户群,同时也开发了深层次的技术专长。因此,我相信TMS和OANDA在战略上非常契合。作为全球领先经纪商的一部分,他们将能够继续发展壮大,这点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TMS是OANDA希望在未来两年内完成战略收购的多家公司中的第一家。在Bambury的领导下,该公司在运营架构上进行了变革,在扩大产品组合的同时增加了营销投资,以推动公司业务的可扩展、可持续增长。

消息来源:O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