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领导团队再添新成员

任命 Mark Chesterman 为交易主管;Kurt vom Scheidt 为首席运营官
2019-11-26 16:00 5803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与分析的全球领导者-OANDA Global Corporation通过两项关键任命进一步加强领导团队,为公司在未来几年的加速发展计划增添力量。

伦敦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与分析的全球领导者 - OANDA Global Corporation 通过两项关键任命进一步加强领导团队,为公司在未来几年的加速发展计划增添力量。

Mark Chesterman 在全球资本市场和外汇领域有着深厚的背景,现被任命为交易主管,负责领导公司伦敦办事处的全球交易团队、定量分析和研究小组。加入 OANDA 前,Chesterman 担任的是 Stater Global Markets 的首席运营官。他曾于 IG Markets 供职14年,担任过各种职务,其中包括外汇和期货业务主管。

Chesterman 将直接向 Kurt vom Scheidt 汇报工作,后者已经接受了新设立的首席运营官一职。Vom Scheidt 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为首席产品官,现在他将负责交易、产品管理、金融风险、业务运营和业务团队解决方案,在支持 OANDA 的持续增长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首席执行官 Gavin Bambury 评论道:“一个在金融服务领域有着30多年经验的专业人士 -- 更不用说在 OANDA 工作的第一手经验 -- Kurt 无疑是首席运营官的理想之选。他完全有能力帮助推动产品改进,监督交易基础结构和管理财务风险。与此同时,Mark 在电子交易行业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可靠的往绩将有助于确保我们继续为全球 OANDA 客户提供机构级的执行和有竞争力的定价模型。”

Bambury 继续说道:“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将继续通过一系列战略招聘来加强 OANDA 团队,以加快业务表现,改善我们的客户交易体验,并促进公司的发展。OANDA 计划在2020年迎来激动人心的一年,我们将全力确保我们拥有优秀的人才来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消息来源:O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