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VC Capital Partners亚洲基金IV同意收购全球领先平台OANDA

2018-05-08 08:00 8725
OANDA Global Corporation (OANDA)股东宣布,已接受CVC Capital Partners(CVC) 亚洲基金IV全资子公司收购OANDA所有未偿股权的要约。此次收购须经监管机构批准。

拟定重大投资,促进长期增长

纽约2018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OANDA Global Corporation (OANDA) 股东宣布,已接受 CVC Capital Partners (CVC)  亚洲基金 IV 全资子公司收购 OANDA 所有未偿股权的要约。此次收购须经监管机构批准。

成立于1995年,OANDA®是一家全球在线零售交易平台、货币数据与分析公司。其拥有的技术屡获殊荣,机构级运营涉及广泛的资产类别,使客户能够进行货币、股指、美国国债和贵金属等交易。

在新东家 CVC 亚洲基金 IV 领导下,OANDA 将继续由首席执行官 Vatsa Narasimha 执掌,他在取得 CVC 亚洲基金 IV 的投资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自2015年以来,OANDA的业务复合年增长率超过25%,Vatsa Narasimha 功不可没。

CVC 高级董事总经理 Siddharth Patel 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让我们可以在 CVC 所熟知的领域投资于一个有着持续增长记录和高现金增值业务的全球领先企业。我们期待与 Vatsa 及其团队密切合作,帮助支持 OANDA 进行战略收购和投资,尤其是在亚洲的相关业务,以进一步扩大其产品组合”。

Narasimha 评论说:“我对所有权改变和 OANDA 的下一阶段发展感到兴奋。作为一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OANDA管理团队制定了雄心勃勃的战略和产品计划,以在未来五年推动价值增长,并将重点放在内生和并购增长方面。我们的新东家完全支持这一策略。”

OANDA 董事长 Kittu Kolluri 也对该交易发表了评论:“多年来,OANDA 构建了一个在可扩展性方面具有良好口碑的的卓越平台,以满足公司不断增长的全球客户群所有需求。在 Vatsa 的领导下,战略重心发生了重大变化,一些业务改进取得了显著成果,为进一步增长奠定了基础。OANDA 已做好下一步准备,并将继续转变外汇业务和其他业务。”

Moelis & Company UK LLP 公司担任 OANDA 的财务顾问,而 Pillsbury Winthrop Shaw Pittman LLP公司担任其法律顾问。与此同时,FT Partners公司担任CVC的独家财务顾问,而White & Case LLP 和 McCarthy Tetrault LLP公司担任其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OANDA Corporation(安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