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任命Lucian Lauerman为业务解决方案主管

2019-11-19 16:00 6733
作为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与分析的全球领导者, OANDA Global Corporation在此欣然宣布任命Lucian Lauerman为业务解决方案主管。

伦敦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作为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与分析的全球领导者,OANDA Global Corporation在此欣然宣布任命Lucian Lauerman为业务解决方案主管。他将在伦敦负责公司业务的战略增长,为世界各地的领先公司提供尖端的外汇技术与服务。

 

Lauerman拥有20多年的金融服务行业从业经验。入职OANDA前,在盛宝银行担任全球电子分销主管,此前担任职务为API业务主管。他曾与多家著名机构合作,包括劳埃德银行集团(Lloyds Banking Group),GL Trade - 资本市场解决方案(GL Trade - Capital Markets Solutions)和FNX Limited。

首席执行官Kurt vom Scheidt 表示,“Lucian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我们真诚欢迎他加入OANDA团队。鉴于自身对外汇市场和电子交易领域的深入了解,他完全有能力在我们公司和机构原有解决方案的基础上,通过技术创新在未来几年推动公司发展更上一层楼。”

Lauerman则补充道,“OANDA Rates®深受全球顶级审计公司、会计团队和成千上万家公司信任,受多个税务当局和政府机构认可,也被广泛视为汇率数据的黄金标准。因此,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这样一个充满活力,在帮助企业降低风险和保护公司底线方面有着良好声誉的公司。我期待今后可以推动公司的发展。”

OANDA汇率API提供38000多种货币对、逾200种货币、大宗商品及贵金属的每日平均值、即期汇率、远期汇率、央行汇率、Tick-level数据等、25家央行的汇率数据以及可追溯至1990年的历史货币汇率

公司通过可全面获取银行间流动性、自由资金交易技术和定价算法的优势,根据实际的外汇交易计算出准确的汇率,让用户真实地了解外汇市场,并使企业平台能够自动化需要汇率转换的关键流程。

与此同时,OANDA Money Transfer(转账)和OANDA Corporate FX Payments(公司外汇付款)工具更分别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了国际转账和外汇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可通过OANDA Global Corporation获取OANDA Exchange Rates API(汇率API)及相关产品。

消息来源:O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