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先生受邀在121技术投资大会上发表演讲

发表演讲主题为生命科学
2018-05-15 09:00 7252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董事长王雷先生(Mr. Rani Jarkas)受邀将在2018年6月13日至14日于香港举办的121技术投资大会(121 Tech Investment)上发表演讲。

香港2018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董事长王雷先生(Mr. Rani Jarkas)受邀将在2018年6月13日至14日于香港举办的121技术投资大会(121 Tech Investment)上发表演讲。该活动汇聚了来自生命科学高科技等创新型产业的高管以及主要投资者,他们将与同行精英们共同探讨对当前市场动态以及未来趋势前景的独到看法与见地。讨论重点涵盖了区块链、智慧城市和个性化医疗等尖端领域。

赛德思作为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先专家以及长期投资者,拥有由世界知名医师与专家等内行专家组成的独一无二的顾问委员会。王雷先生此次将出席专题讨论小组,分享他对基因编辑等生命科学领域创新课题的了解与见解,以及积极参与快速变化中的中国生命科学产业的经验。目前,对创新的投资以及跨境交易正是中国市场最急需的两个方向。

王雷先生表示:“生命科学长久以来一直是赛德思重要的战略重点,特别是大中华区,赛德思在该领域已有二十多年的经验。我们已经成功建立起了独有的多维全球网络,囊括了拥有深厚经验与丰富专业知识的权威人士,并与中国本土政府构建了良好的沟通关系,为我们宝贵的全球客户群以及中国境内外投资伙伴开创了双赢局面。当前中国投资者与战略合作方正积极寻求海外尖端技术,而与此同时西方的生命科学企业也正热切希望抓住中国这一世界第二大制药市场的商业机遇。我很高兴受邀参加此次主题讨论会,借此机会与一些行业领先者交换想法,共同探寻和挖掘有影响力且能够最终成长为行业新的增长引擎的生命科学投资项目。”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