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先生受邀在2018亚洲矿业与财富大会发表演讲

2018-02-27 10:35 6145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先生受邀在2018年4月3日至4月6日在香港举办的2018亚洲矿业与财富大会上发表演讲。

香港2018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董事长王雷先生受邀在2018年4月3日至4月6日在香港举办的2018亚洲矿业与财富大会上发表演讲。今年的会议将再次迎来全球的矿业产业领袖与投资人,与会者数量与去年相比预计将增长近30%。行业顶尖企业高管与主要投资者在此探讨行业前景并探索投资机遇,进一步巩固大会作为全球矿业年度盛会的地位。

王雷先生将在“一带一路大师课”板块发表演讲,与机构投资人及全球矿业企业代表分享他对“矿业产业如何利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相关基础设施项目获取巨大潜力”的深入见解。

王雷先生表示:“自中国政府于2013年出台‘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以来,古代丝绸之路的沿线国家正在政治、经济和文化融合方面逐步形成紧密而全方位的联系。与此同时,各国之间的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优化,最终将形成双赢局面。该战略已成为新的增长催化剂,惠及传统与新兴领域。”

“赛德思在投资古代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方面已有数十年的经验,同时赛德思与当地政府与公司密切合作以识别区域性重大投资机遇。凭借我们在矿业行业的经验与专业,赛德思将帮助我们宝贵的企业客户和投资人捕捉市场趋势较大化其投资收益作为我们的使命。”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