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董事长王雷受邀在2018年香港生物科技投资与合作大会上发言

2018-02-13 16:00 10122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先生受邀将在2018年3月13日于香港举办的2018年香港生物科技投资与合作大会上作为主讲嘉宾发言。自2013年澳大利亚生物科技组织首次举办该会议以来,赛德思便每年参加并在会议上发言,推动生命科学领域跨境投资的发展。

香港2018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董事长王雷先生(Mr. Rani Jarkas)受邀将在2018年3月13日于香港举办的2018年香港生物科技投资与合作大会(Hong Kong Biotech Invest & Partnering)上作为主讲嘉宾发言。自2013年澳大利亚生物科技组织(AusBiotech)首次举办该会议以来,赛德思便每年参加并在会议上发言,推动生命科学领域跨境投资的发展。近年来,亚洲投资系列会议进一步拓展至亚洲生命科学投资中心城市 -- 上海,并计划每年举办一次。这些会议汇集了数百家来自澳大利亚的生命科学企业以及来自香港和中国大陆的生命科学投资人,共同挖掘跨境合作机遇,例如开拓中国这一全球第二大生物制药市场。

王雷先生届时将分享他丰富的经验与独到的见解,以及赛德思在生命科学投资领域的专长,向投资人解释为何海外生命科学企业应当利用香港作为它们扩大自身在中国大陆认知度的门户,在此设立合资公司、授权许可合作、战略联盟及其他在岸计划。

王雷先生表示:“当前中国正致力于通过国内生命科学产业转型成为全球领导者。近年来,我们看到中国企业及投资者对收购海外生命科学公司和产品的兴趣愈加浓厚,以加强公司在国内的市场地位。与此同时,澳大利亚生命科学公司希望在中国建立本土影响力的意愿也在不断加强。赛德思在这些方面均拥有极大的竞争优势。通过不断参与多种交易,赛德思在跨境交易和合作方面已经积累了极为丰富的知识与宝贵的经验。我们充分理解跨境生命科学交易所涉及的明显或隐含的潜在与敏感问题。因此,我们可帮助公司避免达成可能给公司带来不利影响的长期合作。此外,我们还深谙如何保护知识产权等公司资产如何货币化公司资产和较大化公司价值,同时帮助公司实现财务及业务目标公司风险最小化。”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