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集团董事长王雷先生受邀在年度生物制药生产大会上发表演讲

2020-09-01 09:00 6405
赛德思集团(“赛德思”)董事长王雷先生(Mr. Rani Jarkas)受邀将于2020年11月3日至5日举办的第六届年度生物制药生产大会上发表演讲。今年因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在全球爆发,本届会议将采取线上虚拟形式。

香港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赛德思集团(“赛德思”)董事长王雷先生(Mr. Rani Jarkas)受邀将于2020年11月3日至5日举办的第六届年度生物制药生产大会上发表演讲。今年因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在全球爆发,本届会议将采取线上虚拟形式。会议将为生物制药产业决策者提供交流观点与信息的平台以及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合作的机会。

 

王雷先生将在“展示药物”分论坛发表演讲,就部分由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环境巨变下的投资风貌、市场发展趋势、投资机构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以及面临的新机遇等相关议题发表他的行业经验与深刻见解。

赛德思在生物制药投资领域已有20多年的经验,期间参与了大量境内外投资交易与跨境合作项目,服务的客户及企业遍及世界各地,同时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更重要的是,赛德思密切关注和分析全球生命科学产业发展,精准识别可产生深远影响的创新技术,抓住优秀的投资机遇。

王雷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特别是在世界生物制药产业正在经历巨变的特殊时刻。虽然市场的不确定性在增加,但是赛德思仍然坚持使命,致力于将尖端生物制药产品与技术引进中国,推动中国的技术创新与合作,从而惠及本国人民及产业发展。

并且,赛德思已经在公共与私营领域建立了广泛的资源网;在此基础上,赛德思将凭借在生物制药领域的深厚专业技能与丰富经验,积极实践《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相关指导与精神,参与建设一个更加健康与强大的中国。”

消息来源:赛德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