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新升级网站正式上线

配备全网站智能浏览系统和简明设计
凸显快速扩张的业务版图、创新的专有服务项目及一流的投资产品组合
2019-06-11 09:00 10672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已于近期正式上线。新版设计清晰展示了公司背景与服务范围,更加贴合赛德思的全球化背景客户的需求,极大提升了访问用户的体验。

香港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赛德思”)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已于近期正式上线。新版设计清晰展示了公司背景与服务范围,更加贴合赛德思的全球化背景客户的需求,极大提升了访问用户的体验。

在过去二十多年里,赛德思一直是全球机构投资人、私人客户及公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与顾问,不断建立和强化自身在从生命科学到纳米技术等创新技术及其他高度专业领域的影响力。此外,赛德思积极拓宽专业服务范围,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此次官网的升级正是为了更好地反映赛德思当前在包括大中华区在内的全球业务版图、创新的专有服务项目、最先进的投资产品以及在推动跨境交易方面的强大能力。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先生(Mr. Rani Jarkas对网站的上线表示了祝贺,并表示:“作为一家高度专业的投资公司,我们拥有行业经验、资历与保密性,专注于向客户提供资产管理财务顾问服务。升级后的公司官网将作为全球端口为网站访问用户提供简要信息,帮助其了解赛德思及其在达成特定投资目标方面的独特竞争优势。

赛德思将继续通过多维平台向我们宝贵的全球客户与业务合作伙伴提供跨境投资及交易、全球资产配置、资产组合管理等多方面服务,介绍最新的投资机遇,帮助我们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实现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