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与国药健康实业(上海)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8-11-21 12:15 13545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于2018年11月16日与国药健康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双 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与资源共同开发制药、医疗健康与生物技术领域的投资机遇。

上海2018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赛德思”)于2018年11月16日与国药健康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双将利用各自的优势与资源共同开发制药、医疗健康与生物技术领域的投资机遇

根据协议,赛德思将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自有交易项目、生物制药产业的技术专长、丰富的国际商业经验、收购和商业授权等交易构建与执行能力。

背靠深厚的生命科学行业资源、专业性与关系网,赛德思能够获取来自欧洲、澳大利亚、北美等全球企业的尖端技术。赛德思与国药健康将共同取得相关技术的中国知识产权,进而开发这些海外尖端技术,目标将双方共同认可的创新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实现双赢,并同时满足中国患者的医疗需求

国药健康为国药集团的独立子公司,集团仅占少数股份。国药健康以新技术与新疗法商业模式为投资目标。在海外投资方面,国药健康致力于投资创新医疗技术,并将其引入中国。根据协议,国药健康将提供宝贵的本土经验,其中包括销售、医院渠道分销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

赛德思与国药健康以促进中国生命科学产业发展为共同使命,将创新疗法与技术引入中国,目标通过更具成本效益以及更高效的方式满足国内患者巨大的医疗需求。

国药健康董事长浦强先生说道:“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合作,我们将共同把海外创新技术引进中国,助力国内发展,造福中国人民,同时也将把国内的领先技术带到国际舞台。”

赛德思董事长王雷先生(Mr. Rani Jarkas)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国药健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展现了赛德思为中国生命科学产业发展做出长久贡献、积极参与创新技术投资的决心。我也期待未来与国药健康展开密切合作,并积极推动中国医疗产业发展。”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