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一杰加入赛德思集团任欧盟区业务董事

提升赛德思在欧洲的影响力
2021-04-07 09:00 5533
全球金融服务与投资集团赛德思集团很高兴地宣布,在生命科学领域享有极高声誉的行业资深专家施一杰先生( Miguel Sieler)已加入赛德思出任欧盟区业务董事。

香港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金融服务与投资集团赛德思集团(以下简称“赛德思”或“集团”)很高兴地宣布,在生命科学领域享有极高声誉的行业资深专家施一杰先生(Miguel Sieler)已加入赛德思出任欧盟区业务董事。此次任命以及近期在瑞士苏黎世开设的新地区总部办公室使赛德思能进一步在欧洲核心创新技术领域 -- 特别是生命科学领域 -- 深化集团影响力。赛德思将凭借集团数十年的经验与成熟的关系网,推动中欧之间的沟通与商业交流。

在加入赛德思之前,施一杰先生在拜尔集团任职超过32年,期间曾在全球各地担任过多个管理岗位。1998年至2008年期间,施一杰先生为法国拜耳集团首席执行官,随后加入法国Truffle Capital私募股权基金担任风险合伙人,同时受聘担任了多家生物技术企业董事长。之后至2019年底,施一杰先生被任命为法国巴黎的Neovacs S.A.公司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为一家法国上市的生物技术企业,致力于开发治疗自体免疫疾病的疫苗疗法。

施一杰先生相信把创新药品与疗法引进中国是一个极好的目标;与此同时,也是当下任何一家生物技术与制药企业都不容错过的全球性趋势。中国为欧洲制药与生物技术企业提供了大量机会,包括加速与夯实相关疗法的临床开发,为产品后续的快速注册及成功上市打下基础。另一方面,中国投资者与企业也在欧洲市场积极寻求领先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希望在提升公司形象的同时为企业和股东创造可观的收益。

对于加入赛德思后的全新旅程,施一杰表示十分高兴:“我很高兴能为赛德思的全球生命科学版图添砖加瓦。作为在中国十分活跃的法国生物科技企业前首席执行官,我先前就已经体验过赛德思为实现我们公司战略目标所提供的可贵协助。对能够加入这个团队,我感到非常荣幸。”

赛德思集团董事长王雷先生(Rani Jarkas)表示:“非常欢迎施一杰先生加入我们集团。目前,有越来越多的欧洲及美国生命科学企业希望通过与中国公司建立战略合作的方式,拓展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并参与到快速增长的中国医疗健康市场中来,这也将在各方双赢的局面上创造更多价值。因此,我相信通过施一杰先生出色的生物科技行业背景以及在中国积累的数十年经验,他能够给这些创新企业提供优秀的建议与专业帮助,为我们的团队带来巨大价值。”

消息来源:赛德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