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于2018年11月15日在上海举办了生命科学研讨会与晚宴

2018-11-16 09:00 7653
赛德思举办了生命科学研讨会与晚宴,首席技术官兼生命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郝仁先生与机构投资人、风险投资家及公司高管交流了他对“生物技术革命趋势”的看法。

上海2018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赛德思”)于2018年11月15日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举办了生命科学研讨会与晚宴。赛德思的首席技术官兼生命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郝仁先生 (Mr. Randy Hice) 与机构投资人、风险投资家及公司高管交流了他对“生物技术革命趋势”的看法。

 

郝仁先生是世界知名的实验室信息方面权威,也是复杂实验室自动化与工作流分析著作领域畅销的作者。郝仁先生曾担任实验室技术中心 (Laboratory Expertise Center, Inc.) 首席执行官与雅培实验室分部 -- 雅培信息 (Abbott Informatics) 全球战略总经理。

这是赛德思连续第三年在中国举办此类生命科学主题活动,公司过去两年在上海与北京举办的生命科学系列论坛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生命科学生态圈的行业领袖与投资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商业规划、投资与合作机遇。

此次活动广受好评,与会者在郝仁先生演讲结束后的问答环节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并对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赛德思提供的平台,与会者不仅获得了与同业人员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深入了解了生物技术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与行业精英就投资趋势以及中国科学、技术与创新的快速发展交换了看法。

郝仁先生表示:“感谢这次难得的机会,我很高兴与中国行业领袖分享了生物技术产业最新趋势,以及包括检查点抑制剂、基因编辑、CAR-T 疗法与人工智能等当今国际研究领域热门的尖端技术。与此同时,中国生命科学投资者与公司近年来的飞速成长也令人惊喜。”

赛德思董事长王雷先生 (Mr. Rani Jarkas) 说道:“赛德思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与创新技术顾问及专家,同时也是该领域的长期投资者。我们拥有由高度专业的世界知名医师、医学专家及科学家组成的特聘专家与顾问委员会。生命科学,尤其是大中华区,长久以来一直是赛德思核心的战略重点,此次活动显示了赛德思为建立独有的多维度全球网络所做出的不断努力,为我们宝贵的全球客户群以及中国境内外投资伙伴在中国及其他地区的跨境投资与交易提供帮助。”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