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集团将在瑞士苏黎世开设新办公室

2021-03-22 09:00 4111
全球金融服务与投资集团赛德思集团宣布将在瑞士苏黎世开设新的地区总部办公室。新办公室旨在进一步深化集团在欧洲的影响力,通过更丰富的生命科学及涵盖创新技术在内的核心科技领域投资机遇来更好地服务欧洲客户,同时加强中欧投资者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香港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金融服务与投资集团赛德思集团(以下简称“赛德思”)很高兴地宣布将在瑞士苏黎世开设新的地区总部办公室。新办公室旨在进一步深化集团在欧洲的影响力,通过更丰富的生命科学及涵盖创新技术在内的核心科技领域投资机遇来更好地服务欧洲客户,同时加强中欧投资者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此外,新办公室将借助《中欧投资全面协定》推动跨境并购及投资机遇大量涌入的东风,进一步加强中瑞之间的经济与商贸关系。

赛德思在中国与欧洲对内及对外投资领域已有数十年经验,具备市场热捧的成熟专业,集团现已完成了在中国核心城市的战略布局,覆盖香港、北京、上海、深圳及海南多地。位于苏黎世的新地区总部意味着集团在欧洲实现本土化,能够扩大在整个欧洲地区的影响力与覆盖面。赛德思因此可以更好地为中国及瑞士投资者发掘尖端创新技术,提高为其遍布全球的客户群体抓住投资机遇的能力,产生更大价值。

更重要的是,苏黎世因其活跃的营商环境与创新氛围一直被视为是一流的全球金融中心。赛德思将凭借其在中国与瑞士积累的互信战略关系,利用丰富的投资经验与资源网络,立足新成立的办公室,致力于吸引中国投资者及企业前往瑞士开发机遇。

此外,赛德思的新办公室还是集团扩大当地一流欧洲企业、投资者、地方管理部门关系网的重要一步,最终目标是强化集团作为多中心国际投资集团的能力,扩大地区影响力。

赛德思集团董事长王雷先生(Rani Jarkas)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即将在苏黎世开设新的地区性总部,这是我们拓展全球版图的重要一步。瑞士企业在中国有很长的经营历史,其中一家还是中国首个中外合资公司的合伙人。瑞士是唯一与中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的欧洲大陆国家。因此,我们位于苏黎世的新办公室可进一步加强两国之间的跨国投资与文化交流。同时,苏黎世办公室不仅能进一步加快我们向中国引入欧洲的全球领先创新产品及技术的步伐,并且在帮助中国投资者及企业更加深入、广泛地参与欧洲市场的同时,还可为瑞士投资者及企业提供一个不同的视角,也为他们增加进入中国市场的渠道。”

消息来源:赛德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