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将在深圳开设办公室

旨在扩大其在大中华区的版图并将生命科学与高科技创新领域的投资机遇资本化
2018-05-09 11:34 4923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赛德思”)很高兴地宣布公司已经获得当地政府批准,将在深圳开设新办公室。新设立的办公室将加入赛德思在香港、北京、上海、雅加达和大开曼岛的全球布局,更好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服务。

香港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赛德思”)很高兴地宣布公司已经获得当地政府批准,将在深圳开设新办公室。新设立的办公室将加入赛德思在香港、北京、上海、雅加达大开曼岛的全球布局,更好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服务。

深圳拥有独特的城市肖像,兼具重要的地理位置(靠近珠江三角洲,被认为是新近崛起的特大城市群)以及充满活力的市场生态。深圳是全国 GDP 增速较快的城市之一,同时也是生命科学高科技创新的中心,而这也正是赛德思积极参与投资的两个领域。深圳毗邻香港,后者作为全球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允许资本的国际自由流通,更加凸显了深圳的战略重要性。

在过去十多年的时间里,赛德思作为大中华区备受信赖的合作伙伴以及顾问,致力于在企业的对内及对外的投资过程中发挥桥梁作用。此次扩张不仅显示了赛德思在大中华区所建立起来的丰富的成功经验,而且也表达了公司以更全面、更专业的方式来更好地服务客户的决心。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先生 (Mr. Rani Jarkas) 分享了他对赛德思投资及集团未来蓝图的愿景,并表示:“深圳是继北京和上海之后中国大陆新兴的第三大主要金融中心,因此我们相信有必要在深圳建立我们的本土团队,在加强当地资源与合作伙伴信赖感的同时,更精准地捕获独特的商业与投资机遇

我们期待在深入深圳这一充满活力的城市之后迎来更多的投资机遇业务的多样化,尤其是将海外生命科学科技领域的尖端技术及创新企业带入中国,推动技术发展与合作,提升赛德思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投资价值的能力。”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