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执行董事林姻彤应邀于澳大利亚生物科技投资大会上演讲

大会于2017年10月24日在墨尔本举办
2017-11-07 09:01 7209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执行董事林姻彤女士作为三位主讲者之一,出席了于2017年10月24日在墨尔本举办的“澳大利亚生物技术投资大会”。该年度盛会由澳大利亚生命科学组织AusBiotech主办,今年吸引了全世界300多位公司高管与投资人。

香港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执行董事林姻彤女士作为三位主讲者之一,出席了于2017年10月24日在墨尔本举办的“澳大利亚生物技术投资大会”。该年度盛会由澳大利亚生命科学组织AusBiotech主办,今年吸引了全世界300多位公司高管与投资人。生物技术投资大会系列活动不仅包含了每年在香港举办的投资峰会,还于近期拓展到了新加坡与上海,以满足亚洲与大中华区在生命科学投资领域急速高涨的热情。自2013年该活动在香港首次举办以来,赛德思与AusBiotech密切合作,共同推动生命科学领域的跨境投资。

 

林姻彤女士的演讲以澳大利亚生命科学公司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涵盖了融资以及与大中华区合作方或投资人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和合资公司时遇到的问题。她还介绍了常见的生命科学跨境交易结构及其各自的优势与劣势。

近年来,赛德思积极帮助澳大利亚与欧洲生命科学公司进入中国市场,通过包括私募、识别潜在战略业务合作方与投资人、跨境合作构建与谈判、建立合资公司等在内的多种形式。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先生(Mr. Rani Jarkas)表示:“我们发现,中国企业与投资人对收购海外生命科学技术与产品的热情日益高涨,而澳大利亚生命科学公司也越来越希望扩大自身在中国这一全球第二大生物医药市场的认知度。我们通过协助推进各种交易,在跨境交易与合作方面已经累积起丰富的专业知识与宝贵经验。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投资人与公司高管分享我们的经验,帮助他们实现战略目标。”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