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滨特尔 (Pentair) 参展第十三届广州建博会

2011-07-19 03:03 6708

上海2011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7月8-11日,滨特尔泳池事业部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滨特尔展位现场水景

展会期间,流动的水景是滨特尔展位的一大亮点,两米宽的水幕瀑布不间断地营造出晶莹剔透的水帘效果,在五彩缤纷的灯光衬托下显得格外引人瞩目。魔力光泉作为今年滨特尔泳池业务的新品,在展台两侧向中心喷射出美丽的弧线。更令人惊讶的是,喷嘴喷出的抛物线就像一根玻璃管,没有任何水花溅出,随着 LED 灯不断变化色彩,整个水景引起了专业人士及所有参观者的兴趣。

本届展会上,滨特尔展出的泳池设备包括过滤器、热泵及燃气加热器、变频水泵、智能控制系统、消毒设备以及 LED 水下灯等。作为世界上泳池设备的领导品牌,滨特尔一直以来将先进的理念及产品传达到世界的每一个领域,让更多人的人体会到“节能环保  低碳排放”的价值。

为期4天的展会,滨特尔展位的参观人数超过千人,许多业内人士都对滨特尔的产品非常感兴趣,纷纷咨询洽谈,表示愿意进一步合作。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4000人,年营业额约34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

滨特尔集团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并于2001年在苏州建立制造厂,总投资额超过2000万美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集团已将亚太总部迁入上海。如今,上海已经成为滨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服务、研发、设计、规划等中心,全面负责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及服务。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