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ntair 集团公布2011年第二季度财政季报

2011-08-02 01:28 5890
 
  • 第二季度集团总销售额为9.1亿美元,增长了14%
  • 每股收益为0.67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75美元,增长了23%
  • 第二季度产出了1.79亿美元的现金流
  • 第二季度完成 CPT 收购业务
  • 全年每股收益预期提升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2011年8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entair 宣布了2011年公司第二季度的集团销售总额为9.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公司出色的业绩主要基于水处理业务和技术产品业务销售额的共同增长,包括分别从诺芮特 Clean Process Technologies (CPT) 业务收购中获益的7%,以及汇兑损益的3%收益。2011年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0.67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75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3%。

“Pentair 二季度业绩强劲。销售业绩增长良好,其中包括快速发展区域的增长、创新产品的开发、高效可持续发展的产品,这些都促进了二季度的高销售业绩。”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霍澜定(Randall J. Hogan)说,“高效生产和价格政策带来了高收益,从而促进了利润的上升以及收益的增长。”

“CPT 的收购工作已于近期完成。藉此,我们的全球销售网络得到扩张,并获得了创新的膜技术和系统,拓展了在饮用水及饮料行业的应用。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激昂。CPT 已经正式成为 Pentair 过滤技术(Filtration solutions)业务部的一部分,这是个非常好的开始。”霍澜定补充道。

集团公布了第二季度销售收益为1.0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亿美元。不考虑并购成本,集团销售收益为1.21亿美元,同比增长21%。水处理业务和技术产品的经营利润都有所增长。高销售额、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高产能所带来的效益抵消了通胀带来的影响。低税收给二季度销售带来了收益,主要体现于 CPT 收购所带来的喜人业绩和美国政府的减税政策。

第二季度的现金流为1.79亿美元,2011年上半年现金流为1.17亿美元。集团预计2011年全年现金流将超过2.5亿美元。

第二季度业绩亮点

水处理业务贡献了6.32亿销售额,增长了15%。包括收购 CPT 带来的10个百分点的收益以及汇兑损益的3%收益。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下降了大约2个百分点,原因是2010年有大项目海湾沿岸航道工程的支持。水处理业务在西欧和快速发展地区持续呈两位数增长,在美国的销售增长则相对平缓。在集团五大水处理业务部的共同努力下,第三季度销售业绩如下:

  • 民用流体业务(Residential Flow)销售增长7%,主要归功于农业领域的两位数的增长及全球民用泵销售的推动。
  • 民用水处理业务(Residential Filtration)销售增长12%,体现在渠道的扩张和快速发展地区新产品的销售,尤其在拉丁美洲和中国。
  • 泳池业务(Pool)销售增长7%,主要依靠分销渠道的拓展和高效节能产品的大量需求。
  • 工业流体(Engineered Flow)业务下降了7%。工业用泵及商业用泵的销售额都有所增长。但市政用泵的销量大幅下降,是由于去年同期大项目海湾沿岸航道工程对业绩影响较大。排除该项目的影响,总体销售额仍在稳步增长。
  • 过滤技术(Filtration Solutions)业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6%,79%的销售增长依靠CPT所贡献的 5400万美元。剩余的7%的增长主要体现在餐饮水处理与海水淡化行业终端市场的扩张。

第二季度水处理业务的总销售收益为8500万美元。不考虑并购成本,二季度的销售收益为9000万美元,增长了18%。经营利润增长了40个基点为12%。高利润来自于高销售额、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高产能,这些都足以抵消通胀和增长的投资带来的成本。

展望

集团预计2011全年每股收益的期望值范围,在2.27到2.35美元之间,其中包括了约0.15美元的收购成本。不考虑此项成本,集团将提升2011年全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范围在2.42到2.50美元之间,这反映在二季度集团强劲的销售业绩以及收购 CPT 所带来的收益。全年每股收益较2010年增长了21~25%,2011年预计全年销售额比去年增长14~16%,约达35亿美元。

2011年第三季度,Pentair 每股收益的预期值范围为0.51美元到0.54美元,包括约0.04美元的收购成本。基于12%~14%的销售增幅,集团预计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预期值范围在0.55~0.58美元之间。

“我们最近的公告反映了二季度强劲的增长和新收购 CPT 业务收购收益。随着我们在快速发展区域的扩张、创新的技术以及精益生产的不断贯彻,我们坚信2011年调整后的收益超过20%增长的目标定能达到。”霍澜定补充道。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5000人,2010年营业额为30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