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ntair 集团公布2011年第三季度财政季报

2011-11-07 18:56 7805
 
  • 第三季度集团总销售额为8.91亿美元,增长了15%。
  • 第三季度集团每股净收益为0.51美元,调整后每股净收益0.58美元,增长了5%。
  • 第三季度产出了7000万美元的现金流。
  • 调整后的全年每股净收益为2.26~2.29美元,调整后的每股净收益为2.44~2.47美元,增长22%~24%。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2011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entair 宣布了2011年公司第三季度的集团销售总额为8.9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集团出色的业绩主要基于水处理业务和技术产品业务销售额的共同增长,包括分别从诺芮特Clean Process Technologies (CPT)业务收购中获益的11%,以及汇兑损益的2%收益。第三季度每股净收益为0.51美元。三季度结果包括重组费用200万美元,相当于涉及到水处理业务的重新定位的约0.02美元每股净收益。调整后排除并购成本和重组费用的支出,2011年第三季度每股净收益为0.58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

“我们又迎来了一个高位增长、利润良好的季度。”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霍澜定(Randall J. Hogan)说:“在收购诺芮特Clean Process Technologies (CPT)之前,由于持续增长的投资,本季度集团在快速发展地区增长了22%。创新的技术、分销的扩大以及运营的改善,帮助推动了全球终端市场的刚性需求。诺芮特CPT优越的膜技术和在饮用水、饮料行业的专业水系统解决方案,一年以来都有两位数的增长。”

“本季度产品价格上涨2%,结合产能,可抵消通货膨胀。正如我们预期,集团利润较去年同期有了下降,是因为受到收购CPT和相关无形资产摊销及并购成本的影响。我们期望通过提高产量,精益生产以及重新定位,来确保CPT利润的持续增长。”霍澜定继续补充道。

集团公布了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93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9100万美元。去除并购成本和重组费用,集团营业收入增长了11% 为1.01亿美元,利润增长了11.3%,去年同期增幅为11.7%,这也体现了收购CPT所带来的影响。水处理业务和技术产品业务的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以及高产能,都足以抵消通货膨胀。2011年第三季度业绩主要体现于税收的减少以及CPT收购及区域整合所带来的喜人业绩。第三季度的现金流为7000万美元,2011年前三个季度的总现金流为1.88亿美元。集团预期2011年全年现金流为约2.5亿美元。

第三季度业绩亮点

水处理业务贡献了6.15亿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0%,包括收购CPT带来的17%的收益和汇兑损益的2%收益。较去年同期的销售增长下降了6%,是由于去年大项目海湾沿岸航道工程(GIWW)对业绩的支持。在集团五大水处理业务部的共同努力下,第三季度销售业绩如下:

  • 民用流体业务(Residential Flow)销售相对于去年增长15%,主要由于美国民用流体产品和农业领域业务的两位数的增长。
  • 民用水处理业务(Residential Filtration)销售增长5%,主要得益于新产品和快速增长地区不断增长扩张,抵消了在美国市场的疲软。
  • 泳池业务(Pool)销售增长14%,主要依靠节能产品的销量和渠道的扩张。
  • 工业流体(Engineered Flow)业务下降了32%。美国市场市政泵的销售的减少,由于大项目海湾沿岸航道工程对去年业绩的大力支持。商业和工业用泵的销售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受去年同期海湾沿岸航道项目的影响,业绩下降了28%。
  • 过滤技术(Filtration Solutions)业务增长了141%,主要由于收购CPT带来的133%的增长,为8900万美元。其余8%的增长主要体现在餐饮水处理和海水淡化的业绩增长。

第三季度水处理业务的总销售收益为6000万美元。除去水处理业务的并购成本和重组费用的支出,三季度营业收入增加了15%,为6700万美元。与此同时营业利润下降了40个基点为11%,是由于收购CPT所带来的负面影响100个基点。竞争力的价格以及高产能,这些都足以抵消通胀和增长的投资带来的成本。

展望

集团预计2011年第四季度的每股净收益的期望值范围,在0.57到0.60美元之间。不包含并购成本和重组费用,集团预计2011年第四季度调整后的每股净收益在0.59到0.62美元之间,较去年同期有20~27%的增长,预计销售增长17~19%。

集团预计2011年全年每股净收益的预期值范围,在2.26到2.29美元之间。其中包括了并购成本和重组费用支出约0.18美元。不考虑此项成本,集团预计2011年全年调整后的每股净收益在2.44到2.47美元之间。这意味着今年全年预计的每股净收益较去年增长22-24%,2011年全年销售额约为35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15%。

“对于2011年取得的表现和进展,我感到十分高兴。”霍澜定说:“四季度我们进入了价格稳定期,快速增长区域持续增长,生产力不断提高。尽管在一些终端市场的仍有挑战,但是,我们将继续保持高位增长,扩大利润,为2012年及之后几年的成功继续努力。”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5000人,2010年营业额为30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

消息来源:滨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