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滨特尔 (Pentair) 宣布研究多年的科隆安全水项目结果

2011-07-27 10:55 5203
 

- 以应对全球饮用水危机

美国明尼苏达明尼阿波利斯2011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研究表明,每人每天仅需要几美分,便可产出安全洁净的饮用水。一项独立的科学研究验证了饮用水解决方案和其在发展中国家的影响,科隆安全水项目的发现有助于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达成。


已在科隆安装的水系统现场


Pentair 作为可持续发展的水资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其基金会赞助的科隆安全水项目公布了研究多年的调研结果。该项目将为缺乏水资源的发展中国家的人口提供可行的、可持续的安全饮用水。

“众所周知,人类生存依赖安全洁净的水。对极需改善水质的地方提供可行的、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是非常迫切的。”Pentair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霍澜定 (Randall J. Hogan) 说道:“科隆安全水项目研究表明每人每天只需投资几分钱,我们就能保证在没有安全水源地方的人们能喝到安全的水。”

全球十多亿人口中的大多数来自发展中国家,他们缺少安全的饮用水,因此导致了原本可预防的水传播疾病,这些疾病一直在成为全球疾病和死亡的首要杀手。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每天约两万五千人死于可预防的水传播疾病,其中大部分都是发展中国家的儿童。

“全球饮用水安全危机是可以解决的。”霍澜定 (Randall J. Hogan) 说:“我们从科隆安全水项目中学到的经验能帮助达成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

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数字7C 指出,在2015年前,全球一半人口缺乏安全饮用水和基础卫生设施的问题将被解决。

建立可行的、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2006年,Pentair 基金出资470万美元建立了科隆安全饮用水项目,该项目给远在洪都拉斯的科隆人民提供援助,科隆总人口数量约35万,其中有大约四分之一的人缺乏卫生设施。

Pentair 科隆安全水项目资助并安装了200多套水处理系统和超过10000个独立卫生设施,服务区域覆盖科隆区域的约75%。该项目大面积提升了社区对安全洁净饮用水重要性的认识,普及了良好卫生习惯与健康的关系。此外,为保证安全、处理过的水在 Pentair 前期投资阶段顺利进行,该项目建立了一个微型商业模式,由当地社区负责运营水处理系统,终端个人用户象征性地支付一定的饮用水费用,终端个人用户的费用由当地社区统筹运营,水系统的操作及维护也由社区负责。

系统安装完毕后,操作成本费每人每天不超过五美分。

慈善机构 WMI(Water Missions International) 是一个投身于为满足发展中国家人口的水和卫生设施需求的非盈利组织,担任 Pentair 在科隆的实地合作伙伴。

“提供安全的饮用水给需要水的人们,是我们对他们生活的一大投资,其大大减少他们健康隐患及流行性水传染性疾病发病的可能性。”WMI 首席执行官 George C. Greene III 博士说:“由于 Pentair 的科隆安全水项目,数以万计的洪都拉斯人民已经改善了他们的饮用水质量和健康卫生设施状况。”

研究证实积极的健康影响

与此同时,一项由人类学和水研究全球健康中心主任,南卡罗来纳州医科大学博士 Jeffery L. Deal 负责的关于科隆安全饮用水项目的独立调研,该项目提供了一个客观的研究来评估和量化水净化系统对发展中国家人口健康的影响。

此研究包含了洪都拉斯卫生部的参与及合作,该研究的方法论结合了人类学数据、医学图表和免疫测定,针对三种最常见的水中的原生动物病原体开展研究。

“这是第一个确凿现象能证明多年来大家的一个观点 -- 即洁净安全的饮用水可直接减少水传染的疾病。”Deal 博士说:“此外,该项目已证明以社区为基础的水处理系统是经济有效的。我们的发现能使我们迅速并可复制地扩大安全水系统的覆盖,大大减少水传染疾病的发生并挽救生命。”

截止至2007年,科隆地区已有613个可以进行试验的社区水源。科隆安全水项目在每一个水源做了全面的水质监测,均发现了大量大肠杆菌和粪便污染。

科隆安全水项目从以下3种群体测试了水疾病的发生率:

  • A 群体 -- 无水处理系统,无卫生清洁设备,且无社区教育规划
  • B 群体 -- 运营一年的水处理系统,无卫生清洁设备及社区教育规划
  • C 群体 -- 运营一整年的水处理系统,有卫生清洁设备并完成社团教育规划

2010年的最终数据显示,有水处理系统、卫生设施及教育普及的群体和没有系统和教育的群体的区别是很大的。实际上,结果表明 B 群体的寄生虫呈阳性比率只有4.5%,C 群体的比率为3.8%,相对A群体的25%,结果都提高了80%。

另外,从科隆4家健康诊所的报告可以看出,自从科隆饮用水项目全面上线,34个月以来,痢疾病菌的发病率下降50%。

Deal 博士说:“从水处理系统和卫生清洁设备及社区教育规划收集的数据来看,我们建议在社区加强水传染疾病的发生及预防的认识。”

欲了解更多,请登录 www.projectsafewater.com。Pentair 基金正在寻找组织和机构,将可行的,可持续的,可复制的安全洁净水带给需要的人。

关于 Pentair 基金

1998年,Pentair 基金用于支持其社区活动,该基金用于促进教育,可持续供水以及劳动力培养。Pentair 每年将2%的税前收入用于慈善事业。截止2011年7月,基金为 Pentair 社区的善款达2500万美元。

关于 Pentair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5000人,2010年营业额为30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

关于 WMI (Water Missions International)

WMI (Water Missions International) 是一个投身于为满足发展中国家人口水和卫生设施需求的非盈利组织。该组织已减轻灾难带给全球百万人民的损失,并将希望带给他们。其业务主要覆盖于饮用水供给,废水处理以及暴风雨防控所带来的灾害。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