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滨特尔(Pentair)参展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2011-04-08 14:40 4102

上海2011年4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滨特尔参展于2011年3月29日至4日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 2011)。

展会期间,滨特尔现场演示咖啡机前置净水系统,由于咖啡中98%为水,水对咖啡的口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滨特尔水系统确保了高品质水的同时,也确保了其现场­的每一杯咖啡都香醇美味。

随着酒店产业链的不断延伸,酒店相关水处理产品也越来越受到关注,水的品质已成为衡量酒店服务品质的重要标准之一。滨特尔作为高端品牌酒店水系统的合作伙伴,专业为酒店厨房、泳池及水景提供净化、软化、杀菌等全系列的水处理方案,旨在让更多的人享用到安全、洁净的水。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4000人,年营业额约34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

滨特尔集团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并于2001年在苏州建立制造厂,总投资额超过2000万美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集团已将亚太总部迁入上海。如今,上海已经成为滨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服务、研发、设计、规划等中心,全面负责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及服务。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