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滨特尔 (Pentair) 向日本捐赠价值20万美元水系统

2011-03-16 16:15 2293

美国明尼苏达2011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获悉日本3月11日地震并随之带来了海啸,全球领先的水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Pentair 公司立即决定捐赠价值20万美元的饮用水相关水处理系统。此外还会对当地受灾最严重、形势最严峻的组织机构提供资助。会同慈善机构 WMI (Water Missions International),滨特尔迅速启动物资发运准备工作,向受灾区发送14套生活用水处理系统 LWTS(Living Water Treatment Systems),该系统日产20万加仑清洁饮用水,可满足约65,000人的日常饮水需求。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1081454.jpg )

生活用水处理系统 (LWTS) 采用多级过滤,可去除水中可引起腹泻、痢疾、霍乱和肝炎疾病的病原体。该系统可运行于处理包括池塘、湖泊及河流等任何地表水。

Pentair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霍澜定 (Randall J. Hogan) 表示:“水在震后的日本是最基本的,重要的,也是最急切的。通过与 WMI 的合作,我们能更及时地向灾后群众提供安全、洁净的水。”

目前,滨特尔正在与 WMI 协作,共同将 LWTS 系统运到日本并完成现场安装。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4000人,2010年营业额为30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