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为滨特尔提供功能安全认证 确保设备安全

2014-05-22 14:51 5609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与世界领先的阀门、执行机构和控制产品制造销售商滨特尔集团达成了关于功能安全的合作。在此次合作中,必维将为滨特尔提供阀门及执行机构的认证,扩展其在国内及国际市场的通行能力。

上海2014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认证检验服务供应商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与世界领先的阀门、执行机构和控制产品制造销售商滨特尔集团(以下“滨特尔”)达成了关于功能安全的合作。在此次合作中,必维将为滨特尔提供阀门及执行机构的认证,扩展其在国内及国际市场的通行能力。

据必维检验认证部总监范江锋介绍,在必维功能安全认证的保障下,当滨特尔的阀门产品和执行机构发生失效时,无论是硬件还是系统,其受控设备都能可靠地进入以及维持在安全状态,避免对人员或者环境产生危害。在该认证过程中,必维将按照标准评定阀门的安全完整性等级(SIL: Safety Integrity Level),并且为滨特尔提供具体的技术方法和措施以及管理要求,从而保证其产品在从设计到报废的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功能安全。双方的合作现场审核部分近期已经结束,目前正在开启第二阶段 -- 制定评估计划。

范江锋指出:“在现代过程工业生产中,由于设备繁复,工艺复杂,这就要求整个控制系统不允许存在任何安全薄弱环节,一旦系统中的过程成套仪表以及其他设备工作不正常(失效),就有可能造成控制系统的故障和设备停车,发生诸如化工厂的火灾、爆炸、核电站的辐射超剂量、飞机的机械漏油等危险事件,这些都会对人员、设备和环境造成灾难性后果。”

近年来,由于钢铁、石化、核电及过程成套设备等工业产品的飞速发展,防止火灾、爆炸等事故的发生已然成为非常突出的问题。国外尤其是欧共体国家,在功能安全的评估方面有着愈来愈强烈的要求,因此,要求取得认证的产品越来越多,产品的范围也在逐步扩大。此前,必维已为包括中国较大阀门制造商 --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圣汉斯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方正阀门集团及慎江阀门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知名阀门厂提供了功能安全认证,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健全的资质,必维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望和口碑。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