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赵仁滨博士入选福布斯“中国科技女性榜”

2021-06-22 09:29 45637
知名商业媒体福布斯昨日发布“中国科技女性榜”,诺诚健华注册事务与临床开发副总裁赵仁滨博士成功入选。这是第二位诺诚健华科技女性获此殊荣。2020年,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荣膺该榜单。

北京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知名商业媒体福布斯昨日发布“中国科技女性榜”,诺诚健华注册事务与临床开发副总裁赵仁滨博士成功入选。这是第二位诺诚健华科技女性获此殊荣。2020年,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荣膺该榜单。

赵仁滨博士拥有超过20年新药研发经验。作为诺诚健华创始团队成员之一,赵仁滨博士积极参与公司科研项目,并帮助公司搭建了新药研究申请(IND)及新药申请(NDA)申报工作的完整流程,保证公司药品申报顺利进行,特别是在奥布替尼的成功获批上市过程中做出重要贡献。与此同时,赵仁滨博士积极参与并推动公司在中美两地的临床试验项目取得重要关键性进展。

赵仁滨博士说:“非常感谢福布斯中国授予这一奖项,这不仅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于我们注册和临床开发团队的认可。我们将继续用科学驱动创新,积极推进全球各中心的临床试验,让我们的在研新药早日造福患者。”

赵仁滨博士拥有清华大学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学士学位,并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医学院获得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

2021 年,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年推出“中国科技女性榜”50人榜单。福布斯“中国科技女性榜”致力于发掘科技领域的女性力量,只有积极参与以技术为中心的企业或领域的女性才会被纳入榜单制作范畴,并且榜单候选必须具备科学、技术、工程或数学专业教育背景。在此基础上,福布斯中国使用三个指标对每个类别的候选人进行评选:领导力(公司、领域或行业的职位)、财务影响力(公司或产品收入、市场规模或融资规模)和一般影响力(在每个女性领域的具体背景下分析影响)。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胆管癌、尿路上皮癌等多种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广州、上海、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