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多项肿瘤管线最新数据在第65届美国血液学协会(ASH)年会上公布

2023-12-11 08:30 4274

北京2023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诺诚健华(上交所代码:688428;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宣布,多项血液肿瘤管线最新数据在第65届美国血液学协会(ASH)年会上进行了公布,其中奥布替尼联合方案治疗初治套细胞淋巴瘤(MCL)患者研究入选口头报告。

一项奥布替尼+来那度胺+利妥昔单抗联合方案治疗初治MCL患者的前瞻多中心II期研究(POLARIS研究):疗效、安全性、突变谱和突变谱对治疗应答影响的初步分析(摘要代码:736

POLARIS研究是一项单臂、多中心、开放标签II期研究,采用奥布替尼、来那度胺、利妥昔单抗三药联合方案治疗初治MCL患者,用药最大周期为24周期。

截至2023年7月10日,共入组28例患者。总缓解率(ORR)为100%,完全缓解率(CRR)为76.2%;中位起效时间为3个月;12个月预估缓解持续时间(DOR)率和无进展生存期(PFS)率分别为90.9% 和 92.3%。

初步研究结果表明,奥布替尼、来那度胺和利妥昔单抗联合用药具有协同抗肿瘤活性,在未经治疗的MCL患者中具有良好的安全性。

摘要第一作者/通讯作者为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张会来教授。

下一代BCL2抑制剂ICP-248治疗复发或难治性B细胞恶性肿瘤患者的初步安全性、药理学和疗效数据(摘要代码:6149

这是一项I期研究,旨在评估ICP-248在复发或难治性B细胞恶性肿瘤患者中的安全性、耐受性、药代动力学(PK)、药效学和初步疗效。

ICP-248显示出良好的生物利用度及PK分布,药物暴露与给药剂量呈现清晰的线性关系。未观察到剂量限制性毒性(DLT),无药物相关的不良事件直接导致的剂量中断及剂量减低。研究未观察到肿瘤溶解综合征(TLS),包括实验室TLS。

提交摘要时,三名患者完成评估,观察到两例BTK抑制剂治疗失败的患者达到完全缓解(CR),微小残留病灶(uMRD)已检测不到。另一名患者评估为疾病稳定,且各项疾病指标呈现缓解趋势。

初步结果表明,ICP-248治疗复发或难治性B细胞恶性肿瘤具有良好的临床药理学、安全性和耐受性,并初步显示出良好的有效性,迅速地控制疾病并且达到深度缓解,接下来将进一步评估ICP-248治疗更多患者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以及积极探索与奥布替尼联用效果。

摘要第一作者/通讯作者为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易树华教授。

奥布替尼联合利妥昔单抗治疗一线MZL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摘要代码:6146

本研究回顾性分析了奥布替尼联合利妥昔单抗一线治疗边缘区淋巴瘤(MZL)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研究的主要终点为总缓解率(ORR),次要终点为无进展生存期(PFS)、总生存期(OS)和安全性。 

研究结果显示,ORR为90%。中位随访13.0个月,中位PFS尚未达到,6个月PFS率为100%。安全性良好,未报告脱靶相关不良事件,如房颤、腹泻、大出血等。

这项回顾性数据表明,奥布替尼联合利妥昔单抗在MZL治疗中具有令人鼓舞的抗肿瘤活性,并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这为MZL患者提供了潜在的一线治疗策略。未来需要在前瞻性临床试验中进一步验证奥布替尼治疗一线MZL的临床结果。

摘要通讯作者为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刘澎教授。

更多研究成果,敬请浏览ASH官网。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上交所代码:688428;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公司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香港以及美国设有分支机构。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含有一些前瞻性声明的披露。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

消息来源:Innocare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Shanghai:68842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