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第三次获评《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

2023-10-26 08:30 3946

北京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Most Powerful Women)10月25日晚上发布。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继2020年、2022年获此殊荣后再次荣登这一权威榜单。

崔霁松博士表示:"非常荣幸再次获得《财富》杂志的认可,这份荣誉属于所有诺诚健华团队。八年来,诺诚健华在‘科学驱动创新 患者所需为本'的理念驱动下,实现了在源头创新、商业化、人才发展等各方面的突破性发展。今年进入2.0快速发展新阶段,诺诚健华将在全球市场加速推进新药开发,推动更多创新药上市,为改善公众健康不懈努力。"

崔霁松博士拥有超过25年的医药研发及企业管理经验,曾任职于Merck、PPD®旗下的保诺公司,成功领导多项创新药的开发和产品转化。在崔霁松博士的领导下,诺诚健华自2015年创立以来,从最初的十几人团队发展成为中国生物医药版图上的重要力量。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诺诚健华如期完成预设目标,实现A股和港股两地上市,构建了从源头创新、临床开发、商业化到生产运营的全产业链平台。公司在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打造了丰富的产品管线,奥布替尼已在中国和新加坡上市并纳入中国国家医保,坦昔妥单抗(tafasitamab)已在香港获批上市并在博鳌和大湾区获批使用,13款产品在临床开发阶段,多款产品处于临床前开发阶段。

过去一年,崔霁松博士凭借卓越的领导力和创新能力荣获多项殊荣,包括福布斯颁发的"2023中国医疗行业杰出领导人"、E药经理人颁发的"2023最具影响力医药未来女性30人"、证券时报颁发的"年度十大药物创新领军人物"。

作为全球经济领域的权威媒体,《财富》杂志自1998年开始发布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并于2010年首次发布中国榜单,旨在呈现中国商界女性领导者的智慧、勇气、坚持与信心。过去10多年中,中国商界几乎所有重要的女性领导者都曾入选过这份榜单。

2023《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评选时主要考量候选人所在机构的规模、运营状况及个人在其中的成就、候选人在该机构中的重要性以及候选人如何利用她的影响力,改变所在机构、行业和社会等因素。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Shanghai:68842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