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董事长崔霁松博士荣膺百华协会“年度女性领袖奖”

2021-11-17 13:56 4474

中国北京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今天宣布,在第8届BioCentury - 百华协会(Bayhelix)中国健康峰会上,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荣膺百华协会“2021年度女性领袖奖”("Woman Leader of the Year")。

百华协会于2020年首度设立“年度女性领袖奖”,旨在表彰为中国生物医药或医药科技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性领导者。

崔霁松博士于2015年与世界著名结构生物学家施一公教授联合创立诺诚健华。过去六年多时间,崔霁松博士带领团队将诺诚健华发展成为生物医药行业备受关注的公司: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推动公司于2020年3月23日成功登陆港交所;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成果宜诺凯®(奥布替尼片)于2020年年底在中国获批上市,惠及众多淋巴瘤患者;公司在商务拓展(BD)领域取得重大进展,分别与渤健(Biogen)和Incyte公司达成out-licensing和in-licensing合作;公司在源头创新和临床开发进展迅速,开发了10多款极具潜力的产品管线……

崔霁松博士说:“感谢BioCentury和Bayhelix对我个人工作的认可,这份荣誉更是对诺诚健华全体员工过去六年辛勤工作的肯定。诺诚健华汇集了一批优秀的人才,包括众多出色的女性科学家和管理者。诺诚健华将会一直秉承‘科学驱动创新患者所需为本’的理念,不断开发优质创新药造福更多患者,助力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的蓬勃发展。”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治疗淋巴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香港、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联系人:

媒体
陆春华 
86-10-6660987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投资者
86-10-66609999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