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诺诚健华获"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企业"等资质

2023-09-19 08:30 4737

北京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上交所代码:688428;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今天宣布,广州诺诚健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诺诚健华)成功入选"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企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此外,广州诺诚健华还荣获"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瞪羚培育企业"称号。继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等资质后,广州诺诚健华在创新实力、数字化赋能方面再获认可。

广州诺诚健华成立5年以来,公司立足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高端创新药研制基地建设,引进国际领先的设施设备、系统软件,逐步建成创新药智能制造工厂,实现新药研发、产品中试、商业化生产、制造执行全过程数字化、智能化管理,为创新药企高效运营提供坚实的保障,不断推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为实施《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行动计划(2023年)》,营造良好的智能制造生态环境,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第三批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遴选工作。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是指为提升广东省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智能制造水平,提供各类要素资源的标杆企业。

与此同时,广州市黄埔区科学技术局近日发布《关于认定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2023年度瞪羚企业和瞪羚培育企业的通知》,广州诺诚健华被认定为瞪羚培育企业。瞪羚培育企业具有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四大特征。

凭借先进的技术体系,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经验丰富、理论扎实、技术过硬的高层次专家队伍和骨干技术团队,广州诺诚健华已获批商业化生产,实现规范化、标准化、国际化药物开发和生产,提供多种高端制剂开发等技术服务,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小分子创新药研制平台,为促进湾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表示:"很高兴广州诺诚健华的创新能力和数字化建设获得政府的高度认可。我们将以此为起点,不断提升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综合实力,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为患者提供高质量创新药。"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上交所代码:688428;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公司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香港以及美国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消息来源:Innocare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Shanghai:68842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