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再次获评《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

2022-11-02 08:30 4610

北京2022年11月2日 /美通社/ -- 2022 年《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Most Powerful Women)1日晚上发布。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继2020年获此殊荣后再次荣登这一权威榜单。


崔霁松博士说:"很高兴能够再次获得《财富》杂志的认可,这份荣誉不仅是对我个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诺诚健华过去七年整个团队所获成就的高度认可。从研发、商业化、人才发展等各个方面,诺诚健华持续践行‘科学驱动创新 患者所需为本'的发展理念,在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不断开发创新产品,希望为生物医药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作为国际公认的新药研发及转化医学领域专家,崔霁松博士拥有超过25年的医药研发及企业管理经验,曾任职于Merck、PPD®旗下的保诺公司,成功领导多项创新药的开发和产品转化。在崔霁松博士的领导下,诺诚健华自2015年创立以来,从最初的十几人团队发展成为中国生物医药版图上的重要力量。七年多来,诺诚健华实现了公司发展历史上的多个重要里程碑。2022年9月,诺诚健华成功登陆科创板,由此开启港交所和上交所两地上市的新征程;公司已构建了从源头创新、临床开发、生产到商业化的全产业链平台,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打造了丰富的产品管线,奥布替尼已进入商业化阶段并纳入国家医保,tafasitamab已在博鳌获批使用,13款产品处于 I/II/III 期临床试验阶段,多款产品处于临床前阶段。公司在商务拓展(BD)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与渤健(Biogen)和Incyte公司分别达成国际合作。

过去一年,崔霁松博士凭借卓越的领导力和创新能力荣获多项殊荣。2021年12月,崔霁松博士荣获《金融界》评选的"杰出创新发展领袖奖";2021年11月,崔霁松博士荣膺百华协会"2021年度女性领袖奖"; 2021年1月,崔霁松博士当选《证券时报》评选的"2020年度十大药物创新领军人物"……

《财富》杂志自1998年开始发布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并于2010年首次发布中国榜单,旨在呈现中国商界女性领导者的智慧、勇气、坚持与信心。过去10多年中,中国商界几乎所有重要的女性领导者都曾入选过这份榜单。在充满不确定性的一年里,她们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并激励和启发了更多的人。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上交所代码:688428;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治疗淋巴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以及美国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86-10-66609999                                

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