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上榜2020年度最佳生物医药上市公司TOP10

2021-05-07 08:00 8370
诺诚健华上榜2020年度最佳生物医药上市公司TOP10。

北京2021年5月7日 /美通社/ -- 2021 CHC·中信证券医疗健康大会暨第十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CEO峰会近期在上海召开,同期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融资荣耀榜”榜单。诺诚健华上榜2020年度最佳生物医药上市公司TOP10。

诺诚健华成立于2015年。经过五年坚实的创新积累和快速发展,诺诚健华在错综复杂的大环境下走过了非凡的2020年。在疫情爆发和美股多次熔断的情况下,诺诚健华于2020年3月23日成功在港交所上市,成为2020年港交所生物医药第一股,由此拉开中国生物医药公司在港交所上市的大幕。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说:“峰会以‘十年砥砺见证医健盛世,厚积薄发再现资本华章’为主题,特别契合当今生物医药蓬勃发展的浪潮。很高兴诺诚健华也能在这样的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已经汇集了一批拥有深厚学术背景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我们10多款自主研发的创新药都离不开他们非凡的创造力。港交所上市是诺诚健华发展的又一个起点,未来我们将继续‘科学驱动创新’,研发出更多创新药造福患者。”

2020年,诺诚健华不仅成为首家“云路演”、“云敲锣”、“云上市”的生物医药企业,而且多款药物管线进展顺利,尤其自主研发的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成果宜诺凯®(奥布替尼片)于2020年12月25日在中国获批上市,标志着公司进入商业化阶段。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胆管癌、尿路上皮癌等多种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