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在首届药物创新济世奖年度评选中斩获三项大奖

2021-06-11 11:31 26614
由人民日报旗下证券时报举办的首届药物创新济世奖高峰论坛暨药物创新济世奖颁奖典礼于6月10日下午在上海揭幕,对年度药物创新“济世奖”进行了评选。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在此次评选中斩获三项大奖。

上海2021年6月11日 /美通社/ -- 由人民日报旗下证券时报举办的首届药物创新济世奖高峰论坛暨药物创新济世奖颁奖典礼于6月10日下午在上海揭幕,对年度药物创新“济世奖”进行了评选。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在此次评选中斩获三项大奖。公司荣膺“年度十大药物创新新锐公司”榜单,其自主研发的BTK抑制剂奥布替尼荣获“年度药物创新成就奖”。同时,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也成功入围“年度十大药物创新领军人物”。

2020年是我国生物医药业创新成就巨大的一年,创新环境进一步优化。为推动我国药物创新和制药行业高质量发展,证券时报在编制“人民金融∙创新药指数”的基础上,开展了药物创新济世奖年度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汇集了众多医药企业、药品和业内大咖。

诺诚健华获“年度十大药物创新新锐公司奖”

诺诚健华成立于2015年8月。诺诚健华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及临床开发人员所组成的卓越创新团队。目前,诺诚健华拥有先进的研发设施,并构建了一体化的生物医药创新平台,覆盖从药物发现到临床开发的全研发链条。目前,诺诚健华在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两大领域自主开发了均衡的10多款候选药物,包括一款处于商业化阶段的药物、五款处于临床阶段的候选药物以及多项处于临床前IND准备阶段的候选新药。

奥布替尼获“年度药物创新成就奖”

奥布替尼是诺诚健华自主研发的具有高度靶标选择性的新型BTK抑制剂。奥布替尼针对BTK靶点的占有率近100%,而且个体间差异小,对其他激酶也无明显抑制作用,在确保疗效的同时又有效避免了由于脱靶效应造成的不良反应。此外,奥布替尼实现了一天一次150毫克口服给药,为患者持续治疗带来了方便。奥布替尼于2020年12月25日在中国获批上市惠及淋巴瘤患者。除了血液瘤,奥布替尼在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显现了潜力。奥布替尼正在全球将开展治疗多发性硬化的临床II期研究,并在中国就系统性红斑狼疮(SLE)开始IIa期临床试验。

崔霁松博士被评选为“年度十大药物创新领军人物”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在评选活动中,成功入围“年度十大药物创新领军人物”。作为一名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的女性创业者,崔霁松博士带领着公司和整个团队不断创新进取,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团队和丰富的产品管线。2020年3月,在疫情肆虐、美股多次熔断的情况下,公司顺利登陆香港证券交易所。

崔霁松博士说:“感谢社会各界对诺诚健华的认可,此次获奖让我们备受鼓舞。诺诚健华始终坚持‘科技驱动创新’,积极布局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的研发。未来,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研发出更多造福患者的创新药。”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胆管癌、尿路上皮癌等多种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