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获评财富2020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

2020-12-02 09:00 18270

北京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财富中文网昨晚公布了2020 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榜单。凭借在生物医药领域深耕多年的丰富经验和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成功上榜。

《财富》(中文版)对崔霁松博士的评价为:“2015年,崔霁松与施一公联合创立北京诺诚健华,专注于肿瘤及自身免疫类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胃癌等多种实体瘤及自身免疫类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现在诺诚健华已经开发11款候选药物、120项专利申请、400多人的团队、12,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65,000多平方米的在建生产基地。新药管线中,以BTK抑制剂奥布替尼为例,2017年奥布替尼针对复发/难治性套细胞淋巴瘤(MCL)和复发/难治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小细胞淋巴瘤(SLL)启动国内临床试验,到2020年初这两项适应症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药品审评中心的受理和优先审评。2020年3月,诺诚健华在港交所云敲锣上市,成为今年港交所生物制药上市第一股。”

崔霁松博士说:“感谢《财富》杂志对诺诚健华以及我个人工作的认可,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对诺诚健华全体员工过去五年辛勤工作的肯定。作为一家植根于中国且具全球视野的新药创制公司,诺诚健华始终专注于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新型治疗药物的研究和开发。在中国生物医药蓬勃发展的浪潮中,诺诚健华将会一直秉承‘科学驱动创新 患者所需为本’的理念,研发出更多优质创新药物造福患者。”

从2010年开始,《财富》(中文版)始终关注中国商界女性领导力。榜单指出,在商业世界中,有越来越多表现卓越的女性领导者在不断冲破因为性别而产生的天花板或边界,获得更为广阔的事业空间,同时为世界做出令人瞩目的贡献。特别需要提及的是,今年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黑天鹅事件的过程中,同样有许多女性领导者表现出了令人骄傲的智慧、勇气和坚持,我们以这份榜单向她们致敬。

崔霁松博士目前还担任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 中国主席。作为国际公认的新药研发及转化医学领域专家,崔霁松博士拥有20年新药开发及企业管理经验,曾任职于美国默克集团(Merck &Co., Inc.)、美国PPD®公司,成功领导多项创新药物的开发和产品转化。

今年11月,崔霁松博士当选中国知名全球投资研究平台格隆汇评选的“2020年度杰出CEO”;今年6月,崔霁松博士入选福布斯在中国发起的“中国科技女性榜”;今年3月,崔霁松博士被《创业邦》杂志评为“最值得关注的商业女性领导者”。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领先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胃癌等多种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INNOCARE
相关股票:
HongKong:09969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