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紫荆花2020品牌发布会即将举办

专注涂料三十八载 赋能品牌升级之路
2020-08-07 14:50 6522
“紫荆花2020颠覆无界品牌发布会”将于8月11日14:00-15:00在“抖音平台”全程直播。

上海2020年8月7日 /美通社/ -- 2020年对于紫荆花而言,是又一个新的里程碑,紫荆花将于品牌成立三十八周年之际,品牌定位再次升级。从“专心在人,用心在漆”到“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紫荆花始终敢于突破自我,追求创新。8月11日,紫荆花将向业界同仁和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精彩的品牌发布会,展现华丽转身。

 
关注“紫荆花涂料”官方抖音,一同探索紫荆花三十八年的改变与发展
关注“紫荆花涂料”官方抖音,一同探索紫荆花三十八年的改变与发展

“紫荆花2020颠覆无界品牌发布会”定于8月11日14:00-15:00在“抖音平台”全程直播。当天,紫荆花涂料集团两位联席总裁将携手一众公司高管和合作伙伴,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现场”。诚挚邀请广大消费者届时通过关注“紫荆花涂料”官方抖音(抖音号:54226996)前往观看,与紫荆花一同探索品牌三十八年的改变与发展。

三十八年专注涂料,在产品上精益求精

三十八年来,紫荆花始终追求一种原始创造力和超越精神,专注涂料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成就中国千万家庭环保健康的居家生活。一路耕耘,不断创新,在产品上精益求精,以高品质产品打动客户,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2020受疫情影响,人们对健康家居更为重视,消费者对健康抗菌类产品的关注度和需求持续上升。紫荆花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最近推出的“超护家X-UNION”系列,以高性能的产品力满足不同人群的抗菌需求,不仅有满足大众对抗菌基本需求的“护家抗菌”墙面漆,更有为特殊敏感人士定制的“舒敏抗菌”墙面漆和为养宠人士高端定制的“宠安抗菌”墙面漆,成为第一家为不同人群量身定制抗菌涂料产品的企业。

以高兴能表现,给铲屎官“放心”的家
以高兴能表现,给铲屎官“放心”的家

全系产品延续了紫荆花一贯的优秀技术和环保设计,除了获得中国环境标志、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级认证外,其系列产品还通过了JIS Z-2801日本工业标准的抗菌加工产品-抗菌试验方法检测,这在涂料行业是创新之举。

多样化品牌营销 强化紫荆花在涂料行业地位

三十八年来,作为万千消费者信赖的民族涂料品牌,紫荆花聚焦涂料市场,优质的产品为品牌赢得大量口碑的同时,创新性的品牌传播,也进一步加深了紫荆花在涂料领域的影响力。

事实上,将品牌全新理念落地、线上线下互动联动、拥抱新的传播方式已经是紫荆花近一年来的不断尝试。紫荆花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和线上线下联动的优势,品牌领导地位进一步强化。而这一优势通过品牌升级等一系列营销手段的强化,被进一步放大。

多样化品牌营销,强化紫荆花在涂料行业地位
多样化品牌营销,强化紫荆花在涂料行业地位

2020年7月,紫荆花品牌广告强势登陆广州、成都等城市。作为国内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广州、成都等对于紫荆花来说,具有巨大市场空间。广告内容吸睛抢眼,霸屏刷新在广告林立的社区和地铁中,精准捕捉亿万客流注意力,成功拉近与消费者近距离对话。

此外,微信社群、小红书、B站、抖音等一系列新潮的营销平台,也成功强化了紫荆花涂料领导品牌地位。通过打造生动有趣的内容,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专业服务和活动福利,全面提升了顾客体验及销售转化,并最终实现数据回流。

三十八年征程,三十八年陪伴。“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是紫荆花对自己的全新定位,相信在新的品牌理念指导下,紫荆花将继续以一种原始创造力和超越精神陪伴消费者,透过环保化产品和终端化服务改善中国家庭生活环境,实现“家·专家”的企业愿景。

消息来源:紫荆花涂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