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紫荆花获“健康儿童人居倡导企业”殊荣

2020-12-04 18:40 4827
12月4日,“2020育儿环境设计论坛 -- 儿童健康人居”于广州设计周完满举办。紫荆花技术总监邢俊先生作为主邀嘉宾现场分享“儿童涂料的进化与趋势”。

上海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12月4日,“2020育儿环境设计论坛 -- 儿童健康人居”于广州设计周完满举办。该论坛由新浪家居、CAS育儿环境研究中心主办,旨在联合全行业的企业和专家资源,共同关注育儿环境,为中国儿童创造一个属于他们时代的高质量成长环境,为未来准备,让孩子安全且无忧地探索世界。

2020育儿环境设计论坛
2020育儿环境设计论坛

会上,紫荆花技术总监邢俊先生作为主邀嘉宾现场分享“儿童涂料的进化与趋势”,与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媒体及参会家长共同探讨育儿环境新浪潮。同时,紫荆花凭借远超行业标准的高性能表现喜获“健康儿童人居倡导企业”殊荣,旗下“贝倍安”儿童漆更是通过育儿环境倡导联盟严格审核,成为“友好育儿环境倡导产品”。此外,紫荆花还以首家涂料品牌身份正式进驻育儿环境倡导联盟(CASSU),和联盟成员一起助力中国儿童拥有更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联盟认证媒体聚焦 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获“友好育儿环境倡导产品”评估证明

作为深耕涂料行业三十八年的头部企业,紫荆花始终秉承“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理念,以远超行业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突破和超越自我,此次获得由育儿环境倡导联盟颁发的“健康儿童人居倡导企业”殊荣,便是最好的印证。

紫荆花“健康儿童人居倡导企业”奖杯
紫荆花“健康儿童人居倡导企业”奖杯

除了对于紫荆花企业本身的认可外,育儿环境倡导联盟还授予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友好育儿环境倡导产品”符合性评估证明,并以此获得CAS.UX育儿环境倡导™标签。该标签为创造良好的育儿环境及儿童成长空间元素提供了参考标准及辨识标志。它为空间产品、环境的设计、建造和运营介绍了一种安全风险更小、效率更高的实践方法,提出一种能让儿童安全、健康成长的综合判断标准。

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友好育儿环境倡导产品”符合性评估证明
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友好育儿环境倡导产品”符合性评估证明

“贝倍安”儿童漆是紫荆花的明星产品,透过评估证明可以看出,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经过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严格的检验评审。相关检测工作由天祥检测机构(Intertek)进行抽样检测。1885年开创于英国的天祥检测机构被绝大多数国际组织认可,检测数据具有绝对的权威性。经检测,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产品达到甚至远超越国标要求,获得检测团队的高度认可。别是产品的抗菌性,达到I级,能有效抵抗多种细菌。其中,金黄色葡萄球菌ATCC6538抗菌率>99.9%;肺炎克雷伯氏菌ATCC4352抗菌率>99.9%,更能满足儿童房用漆需求。

深耕涂料三十八年 紫荆花以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如何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家长都关注的话题。日常生活中,家长们非常注意孩子们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却往往忽视了他们的生活环境,尤其是室内居住环境。

事实上,孩子们有约90%的时间都在室内,家居环境中的“危害”对于孩子来说是“隐形”且“致命”的。甲醛超标能导致儿童的血液性疾病,诱发儿童哮喘病的发作,对儿童的身体和智力造成较大的伤害。可见,采用真正环保安全的儿童涂料为孩子打造一个专属的、安全的儿童空间非常重要。论坛期间,紫荆花涂料集团技术总监邢俊以“健康儿童涂料的进化与趋势”为主题进行了演讲,解读未来儿童涂料的发展趋势。

紫荆花涂料集团技术总监邢俊先生以“儿童涂料的进化与趋势”为主题进行演讲
紫荆花涂料集团技术总监邢俊先生以“儿童涂料的进化与趋势”为主题进行演讲

作为一家拥有三十八年历史的民族品牌,紫荆花在行业内精耕细作,“贝倍安”儿童漆凭借远超行业标准的高品质陆续通过了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美国绿色卫士金级(GREENGUARD Gold)、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级(法国A+)、美国CPC标准等多重权威检测。比起一般的健康环保涂料,对儿童更加友好。此外,紫荆花还凭借自身领先地位和技术优势,先后参与了GB/T 33394-2016《儿童房装饰用水性木器涂料》国家标准和T/310101002-C001-2017《儿童水性内墙涂料标准》的制订,从标准层面引领儿童漆这一细分渠道产品不断发展和成熟。

紫荆花以高性能表现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紫荆花以高性能表现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紫荆花涂料集团技术总监邢俊表示,“‘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是紫荆花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品牌理念,并将其贯彻到了企业生产、研发、经营的各个方面。‘友好育儿环境倡导产品’评估证明的获得也是对紫荆花儿童涂料产品的认可。我们相信,有了更高标准的要求和鞭策,紫荆花在生产过程中也会多一分责任和担当,为儿童提供更为环保安全的产品,更好的守护他们的健康成长。”

荣誉的获得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紫荆花是一家民族企业,也是一家极具社会责任使命的企业,通过与育儿环境倡导联盟牵手,在未来儿童涂料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将持续践行“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的居住空间,共同守护儿童健康人居。

消息来源:紫荆花涂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