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荣耀揭榜 紫荆花斩获消费者喜爱品牌

2020-12-21 18:48 5514
12月18日,“智数驱动新增长”2021(首届)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于广州隆重举办。峰会期间“时代追光者”2020年度家居品牌力量榜颁奖盛典同步进行。紫荆花漆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 -- 消费者喜爱品牌”。

上海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12月18日,由优居主办,腾讯家居、贝壳等企业协办的“智数驱动新增长”2021(首届)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于广州隆重举办。此次会议旨在用数字化的方式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助推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的数字化新升级,为行业全面赋能。

“智数驱动新增长”2021(首届)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
“智数驱动新增长”2021(首届)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

 

峰会期间“时代追光者”2020年度家居品牌力量榜颁奖盛典同步进行。紫荆花漆凭借其“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与远超性能标准的产品,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 -- 消费者喜爱品牌”

紫荆花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 -- 消费者喜爱品牌”
紫荆花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 -- 消费者喜爱品牌”

 

紫荆花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 -- 消费者喜爱品牌”
紫荆花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 -- 消费者喜爱品牌”

消费者的肯定,无疑是对紫荆花最好的认可和鼓励。做涂料三十八年,紫荆花始终秉承“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品牌理念,不断探索,勇于创新,为不同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有针对性的高性能产品,得到了不同消费群体的喜爱和认可。本次品牌力量评选以客观、中立、严谨的精神和评价体系,考量企业核心业务能力、独特竞争优势、产品创新力等多重维度,最终推出具有行业权威性的各类奖项榜单,保证每一个奖项的含金量。“2020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 -- 消费者喜爱品牌”荣誉的获得,也侧面证实了紫荆花在涂料市场上拥有较高的消费者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可谓实至名归

口碑人气双双爆棚 紫荆花“高性能表现”彰显品牌的力量

2020年注定成为家居行业发展中尤为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的爆发刷新了国民对健康观念的认知,大健康成为趋势。人们不再只关注“吃的健康”、“穿的健康”,更专注“住的健康”,而这也正在倒逼家居企业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大绿色、健康产品的研发力度。

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紫荆花从未停止奋斗和创新的脚步,凝聚力量逐光而行。此次获奖的背后是作为民族涂料品牌,以“家·专家”为企业愿景的紫荆花完成了品牌理念的升级,以远超性能标准的产品为消费者构建全方位的健康空间。

2020年,紫荆花品牌理念全新升级为“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通过深刻洞察不同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针对不同人群研发生产高性能表现的涂料产品,击中消费痛点,带给不同用户更健康的居住体验。

在消费升级和健康消费的新趋势下,紫荆花进一步乘胜追击,在抗菌涂料的研发方面深度发力,重磅推出荆花超护家X-UNION系列。该产品斩获了多个行业“第一”,充分引领、满足了终端的消费需求。超护家X-UNION系列不仅是第一个行业内针对不同人群需求量身定制抗菌产品的品牌,也是第一个行业内抗菌产品通过日本JIS认证的品牌,更是第一个研发抑制特殊菌种抗菌产品的品牌(比如人宠易感的单增李斯特氏菌)。

紫荆花超护家 X-UNION系列
紫荆花超护家 X-UNION系列

特别是紫荆花超护家宠安抗菌墙面漆的推出,开创了中国宠物涂料的先河,在紫荆花之前,没有哪个涂料品牌做过宠物涂料。这款具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品,是首款针对人宠共生环境的涂料产品,真正从养宠家庭的痛点出发,抑制人宠易感特殊细菌,解决中国的养宠家庭最关心和最头痛的问题。

伴随着产品矩阵的不断扩充,紫荆花也借此完成了品牌战略的进一步升级。深耕涂料行业三十八年,紫荆花通过技术、产品、营销创新等多为辅进击,打造品牌的“高性能表现”。这使得紫荆花这个民族涂料品牌能更近距离的与消费者对话,让消费者能更好的认知涂料这个“半成品”,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健康新选择。

紫荆花作为知名涂料企业,多项国际先进水平认证,给行业带来众多关键性的技术突破,在产品与技术领域都有着品牌对“高性能表现”追求的印记。“2020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 -- 消费者喜爱品牌”这份荣誉是消费者对紫荆花一直以来努力的肯定与认可,这也将会是紫荆花进一步做大做强,成为“家·专家”的原动力。

消息来源:紫荆花涂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