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紫荆花获“健康儿童人居倡导奖” 助力行业育儿环境标准升级

2020-12-15 16:56 3908
民族涂料紫荆花以 首家涂料品牌身份正式进驻育儿环境倡导联盟(CASSU),于12月4日“育儿环境设计论坛”现场分享“儿童涂料的进化与趋势”,助力中国儿童拥有更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上海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孩子的健康成长一直是他们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也是他们最关心的一件事情。为此,家长们为孩子准备了零污染的奶粉、更加安全的童装、更加专业的儿童药,却独独忘了给孩子们准备儿童专用的“儿童漆”。

这种现象的出现与家长们不知道如何选择环保安全的“儿童漆”有直接关系,不少家长依然片面地将是否“有味道”作为挑选的首要考虑因素。其实当下很多涂料已经可以做到净味,但没有味道不表示一定是安全的。面对这一消费痛点,民族涂料紫荆花以首家涂料品牌身份正式进驻育儿环境倡导联盟(CASSU),于12月4日“育儿环境设计论坛”现场分享“儿童涂料的进化与趋势”,助力中国儿童拥有更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紫荆花获“健康儿童人居倡导奖”
紫荆花获“健康儿童人居倡导奖”

紫荆花携手育儿环境倡导联盟 共建优质育儿环境

孩子不是成人的缩小版,他们对自己的居住环境,有着独特的需求。相较于大人来说,孩子们的抵抗力弱一不小心就会受到甲醛、苯等装修污染物的影响。

为了孩子能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家长们在装修儿童房时必须用心对比市面上的墙面漆产品,选择绿色环保的装修材料。市场上墙面漆产品众多但并不是每一款都适合儿童房使用稍不注意就可能让有害物质趁虚而入。

那么,家长们究竟要如何挑选涂料产品呢?要怎么样才能保证有害物质和危险远离孩子,给他们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呢?这不仅是消费者的心声,也是育儿环境倡导联盟创立的初心,更是紫荆花一直以来的企业愿景“透过环保涂料产品及服务为中国家庭建设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紫荆花技术总监邢俊先生作为主邀嘉宾现场分享“儿童涂料的进化与趋势”
紫荆花技术总监邢俊先生作为主邀嘉宾现场分享“儿童涂料的进化与趋势”

此次,紫荆花以首家涂料品牌身份正式进驻育儿环境倡导联盟,将共同携手以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着眼于家长们最关注的问题,制定相关的标准和认证,打造儿童涂料行业标杆,最终再落实到品牌的产品中,让消费者真正受益。

“贝倍安”儿童漆远超行业标准 是一款对儿童友好的健康环保涂料

作为一家拥有三十八年历史的民族品牌,紫荆花在行业内精耕细作,历经了无数次中国涂料行业的变迁与发展,通过掌握核心原材料和前沿技术,不断突破自我,研发并打造了众多远超性能标准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
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

作为紫荆花明星产品,“贝倍安”儿童漆凭借远超行业标准的高品质通过了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美国绿色卫士金级和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级三重权威检测。检测报告显示,一些对儿童造成危害的甲醛、VOC、苯系物上的检测结果均为“未检出”,在多项可溶性化合物(重金属)上,甚至邻苯二甲酸盐(塑化剂主要成分)这类国标没有要求的指标上,也同样是“未检出”。此次通过“友好育儿环境倡导产品”符合性评估证明,也从侧面印证了“贝倍安”儿童漆比起一般的健康环保涂料,对儿童更友好更安全。

经检测,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产品达到甚至远超越国标要求,获得检测团队的高度认可。特别是产品的抗菌性,达到I级,能有效抵抗多种细菌。其中,金黄色葡萄球菌ATCC6538抗菌率>99.9%肺炎克雷伯氏菌ATCC4352抗菌率>99.9%,更能满足儿童房用漆需求。

作为一家极具民族使命感的企业,除了自身产品过硬之外,紫荆花更凭借自身领先地位和技术优势,先后参与了GB/T 33394-2016《儿童房装饰用水性木器涂料》国家标准和T/310101002-C001-2017《儿童水性内墙涂料标准》的制订,从标准层面引领儿童漆这一细分渠道产品不断发展和成熟。

紫荆花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
紫荆花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

随着大众对健康和安全意识的逐渐提高,家长更应科学理性面对装修残留的室内空间污染,给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紫荆花一直以来以“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为品牌理念,追求远超性能的产品研发和生产标准,“贝倍安”儿童漆作为其明星爆品,不仅达到了国标要求,还通过了美国绿色卫士金级(GREENGUARD Gold)、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级(法国A+)、美国CPC标准等多重国际权威检测。选择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从源头抓起,为儿童提供安全优质环境,助力他们更好成长,迎接未来多种挑战。

消息来源:紫荆花涂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