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紫荆花与大家相约2020育儿环境设计论坛 共探育儿居住环境新潮流

2020-12-01 17:20 3793
12月4日,新浪家居、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将主办“2020育儿环境设计论坛-健康儿童人居”。知名民族涂料品牌紫荆花,也将受邀出席广州设计周,紫荆花技术总监邢俊先生更将作为主邀嘉宾现场分享“健康儿童涂料的进化与趋势”。

上海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人们常说“环境决定一切”,可见拥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对儿童健康成长至关重要。有调查显示,家长对儿童成长环境及家居、建材产品的满意度不足30%,在一个新时代的挑战面前,孩子需要足够健康保障,而家长则需要更多帮助。那么,什么样的环境才是儿童健康成长所需的好环境呢?

 

12月4日,由新浪家居、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主办的“2020育儿环境设计论坛-健康儿童人居”将会就这一诉求给出标准答案和行动指南。知名民族涂料品牌紫荆花,作为提供“育儿环境倡导产品”的“健康儿童人居倡导企业”,也将受邀出席广州设计周,在育儿环境设计论坛上,与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与会媒体、参会家长共同探讨育儿环境新浪潮,紫荆花技术总监邢俊先生更将作为主邀嘉宾现场分享“健康儿童涂料的进化与趋势”。

2020育儿环境设计论坛-健康儿童人居
2020育儿环境设计论坛-健康儿童人居

为什么疾病总是容易找上小孩?

家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地方,但也是最容易发生意外的地方。儿童的创造力,主要来自于自我的探索、观察、体验和总结,如此一来,家庭的环境问题便尤为突出。每隔一段时间,新闻上就会出现关于儿童居住环境安全问题的消息,让家长们忧心不已。

世界卫生组织曾警告环境污染严重和不健康的环境,威胁儿童发病率与死亡率。据统计,全球儿童病例的30%是由环境因素造成的,但是多数病例往往因无典型临床表现而被忽视。

儿童的身体正处在生长发育关键期,身体发育并不成熟、免疫力比较弱,长期处于不健康的居住环境中,不仅容易诱发各种疾病,而且将使儿童身体各机能受到慢性影响,进而影响正常发育。

研究显示儿童患感冒咳嗽、支气管炎与空气污染浓度呈正比。一方面因为儿童的身体正在成长中,呼吸量按体重比例比成人高50%;另一方面,儿童免疫功能未发育完全,还处于比较脆弱的阶段。

而近几年,小孩子患白血病的几率也在不断增大,也与生活中的环境有关。医学研究表明,儿童成为目前白血病的高发人群,是因为儿童免疫功能比较脆弱,而室内装修材料散发的甲醛等有害气体也非常容易导致孩子患病。

不管是多大年龄的孩子,都需要一个环保健康的成长环境。所以我们在装扮儿童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环保的,绿色的健康的材料,才能给孩子一个安全的空间。

安全、健康、成长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全程健康陪伴

很多家长关注环境及建材、家居产品的安全环保问题,但由于缺乏对产品,尤其是“墙面材料”的环保认识,很多时候无法正确辨别产品的安全与环保。

还有很多家长依然将是否“有味道”作为安全的甄别指标,这是非常错误且片面的。因为今天很多涂料已经可以做到净味,“没有味道”不表示一定是安全的,安全与否还是要看具体的检测数据和相关的环保认证。

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房整体涂装方案
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房整体涂装方案

这次参与到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的紫荆花涂料,专为儿童健康家居环境打造的“贝倍安”儿童漆,就是一款真正环保安全的儿童涂料。产品采用了紫荆花独有的净味无添加技术,不添加甲醛、苯、VOC等有害物质。同时,还采用抗菌科技和高效除醛科技,抗菌率在99.9%以上,可有效抵御肺炎克雷伯氏菌、大肠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更能满足儿童房用漆需求。

此外,“贝倍安”儿童漆还凭借远超行业标准的高品质陆续通过了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美国绿色卫士金级(GREENGUARD Gold)、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级(法国A+)等多重权威检测。比起一般的健康环保涂料,对儿童更加友好。

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用爱涂刷,倍护成长
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用爱涂刷,倍护成长

2020年,“贝倍安”儿童漆和儿童底漆还顺利通过美国CPC标准,是行业首家通过这个标准的。美国CPC标准(Children's Product Certificate),符合所有美国本地适用的儿童产品安全条例及其他法律法规,相对于国内大部分标准而言,美国CPC对于邻苯二甲酸盐和重金属等参数要求更为严格。紫荆花向检测机构提交的“贝倍安”儿童漆和儿童底漆样品,共检测了35种邻苯二甲酸盐,均符合标准,可谓是远超行业水平。

面对家中还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家长需要更加理性考虑室内装修残留的空气污染。作为一家拥有三十八年历史的民族品牌,紫荆花在行业内精耕细作,始终秉承“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理念,以远超行业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突破和超越自我,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的居住空间,公司旗下的多款产品都深受广大家庭喜爱,拥有超高口碑。

此次,紫荆花积极响应,参与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就是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可以帮助前来参与活动的家长们更清楚的认识到健康家居对儿童成长的重要性,也能更近距离感受紫荆花的“贝倍安”儿童漆产品,实际了解品牌的理念和产品品质。

12月4日,紫荆花与大家相约广州设计周,相约“2020育儿环境设计论坛-健康儿童人居”,从源头抓起,给予儿童更高标准的健康呵护,成就中国千万家庭环保健康的居家生活。

消息来源:紫荆花涂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