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乘风破浪勇向前 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通过美国CPC标准

2020-07-02 18:06 7677
近日,国内儿童漆市场发展的助推者紫荆花再传佳音,旗下“贝倍安”儿童漆和儿童底漆首度通过美国CPC标准,以严苛要求为儿童营造优质安全的家居空间,同时也为儿童涂料行业发展贡献品牌标杆。

上海2020年7月2日 /美通社/ --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环保意识的提升,对儿童房的涂料要求也愈发多元化。尽可能给孩子更高标准的呵护成为大多数家长的诉求。近日,国内儿童漆市场发展的助推者紫荆花再传佳音,旗下“贝倍安”儿童漆和儿童底漆首度通过美国CPC标准,以严苛要求为儿童营造优质安全的家居空间,同时也为儿童涂料行业发展贡献品牌标杆。

 

符合美国CPC标准,儿童涂装安全再升级

美国CPC(Children's Product Certificate)标准适用于所有以12岁及以下儿童为主要目标使用对象的产品,如涂料、玩具、摇篮等。该标准同时符合所有美国本地适用的儿童产品安全条例及其他法律法规,相对于国内大部分标准而言,美国CPC对于邻苯二甲酸盐和重金属等参数要求更为严格。“贝倍安”儿童漆,继美国绿色卫士和法国A+后,又通过美国CPC标准,表现了紫荆花正不断突破和超越自我,通过更严苛要求打造产品和服务,保障儿童涂装的安全与健康,以高性能表现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自由”、“敢闹”的家

本次紫荆花向检测机构提交了“贝倍安”儿童漆和儿童底漆样品,共检测了35种邻苯二甲酸盐,均符合标准。邻苯二甲酸盐(Phthalates)是一类广泛使用的增塑剂,对塑料起改性或软化作用,在塑料和油漆中普遍存在。随着人们环保健康意识的提升,儿童用品中的邻苯二甲酸盐越来越被重视。专家发现,含有邻苯二甲酸盐的儿童用品,如果放置的时间足够长,就会导致邻苯二甲酸盐的溶出量超过安全水平,会危害儿童的肝脏和肾脏,也可引起儿童性早熟危害。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和儿童底漆35项检测内容均符合标准,可谓是走在行业前沿

符合美国CPC标准,紫荆花儿童涂装安全再升级
符合美国CPC标准,紫荆花儿童涂装安全再升级

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采用了紫荆花独有的净味无添加技术,不添加甲醛、苯、VOC等有害物质。同时,还采用抗菌科技和高效除醛科技,抗菌率在99.9%以上,可有效抵御肺炎克雷伯氏菌、大肠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更能满足儿童房用漆需求。

在满足健康环保性能的同时,“贝倍安”儿童漆也能满足儿童成长的色彩创造与耐污性需求。紫荆花认为,随意涂鸦是宝宝的一种天然表达方式,是智力和认知的体现。配套推出的儿童彩板漆含有抗涂鸦配方及强耐擦洗配方,着色力强,色彩牢固,可经受50,000次反复擦洗,有效抵御儿童成长时期的常见污渍。

“贝倍安”儿童漆推出“梦幻调色”主题功能,消费者可依据儿童不同性格与喜好调配任意颜色,设计孩子的梦想空间。丰富的色彩能够激发儿童的想象能力,释放创造天性,帮助儿童智力良好发展。

环保安全成首选因素,专业儿童漆如何乘风破浪?

众所周知,儿童漆是一种专为呵护儿童健康设计的内墙涂料,保持优异功能性的同时,严格限定了有害物质的含量,保护好儿童健康成长的家居环境。市场上大多数品牌的儿童漆都以安全环保为主要宣传点,“零甲醛”、“无添加”、“超环保”已成业内标配,但大多数用户却不知道该依据什么标准进行分辨。

环保安全成首选因素,紫荆花儿童漆乘风破浪
环保安全成首选因素,紫荆花儿童漆乘风破浪

目前国内通用的儿童漆检测标准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强制性标准GB 18582-2008《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性能指标、环境指标与一般乳胶漆并无差异;另一个则是2018年5月1日正式实施的GB/T 34676-2017《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规范了儿童漆的性能要求,环保要求也更高。

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继通过GB/T 34676-2017《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国家标准、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标准金级认证、《法国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法规》A+认证后,又通过美国CPC标准,充分彰显了产品的“国际化、安全和高品质”,给予娇嫩儿童更高标准的健康呵护。

通过美国CPC标准,不仅是对紫荆花“贝倍安”儿童漆强大安全环保性能的认可,也是紫荆花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一环。2020年,紫荆花品牌再升级,传播持续发力,“贝倍安”儿童漆广告强势登陆广州、成都等城市,精准投放黄金区域,多向触达消费者,为品牌强势增加曝光量,同时亦能深化品牌形象。

紫荆花广告登陆广州、成都等市
紫荆花广告登陆广州、成都等市

广州、成都等城市,作为国内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对于紫荆花来说,具有巨大市场空间。同时,这些城市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最新消费潮流。此外,鉴于疫情影响,城市人口流动性减缓,消费者更愿意在家和公司之间往来。正是认准这一点,紫荆花将品牌升级广告投向社区及地铁。

品牌广告吸睛抢眼,霸屏刷新在广告林立的社区中,精准捕捉亿万客流注意力,成功拉近与消费者距离对话,紫荆花在品牌传播中C位出道,掀起健康涂料的“新浪潮”。

作为一家拥有三十八年历史的民族品牌,紫荆花在行业内精耕细作,凭自身领先地位和技术优势,先后参与了GB/T 33394-2016《儿童房装饰用水性木器涂料》国家标准和T/310101002-C001-2017《儿童水性内墙涂料标准》的制订,从标准层面引领儿童漆这一细分渠道产品不断发展和成熟。未来,紫荆花将以乘风破浪之势,持续践行“以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品牌理念,以高且卓越的性能表现,给予儿童们更高标准的健康呵护,成就中国千万家庭环保健康的居家生活。

消息来源:紫荆花涂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