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入选2020年度全球创新机构百强榜单

2020-07-21 18:10 27656
日前,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荣登由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的 “德温特2020年度全球创新机构百强榜单” ( Derwent Top 100 Global Innovators 2020)。

上海2020年7月21日 /美通社/ -- 日前,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荣登由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的 “德温特2020年度全球创新机构百强榜单”(Derwent Top 100 Global Innovators 2020),该榜单通过综合考量全球各大企业的研发实力、知识产权保护以及商业成就等因素,遴选并表彰其中最具创新力的百大机构。伊顿公司凭借其近 1万项专利、强大的创新文化和重大知识产权成就脱颖而出,跻身全球百强行列。

“我为伊顿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感到骄傲,是他们的努力和创新让我们得以入选全球创新机构百强榜单”伊顿公司副总裁兼首席知识产权顾问 John Kastelic 如是说道。

通过研发创新产品与提供解决方案,伊顿帮助客户更明智地利用物联网连接做出安全、可靠、长效的能源决策。在未来五年内,我们将继续努力加速向可再生能源经济过渡,保持研发投入,同时重新定位我们的产品组合以降低自身能耗。

“看到我们团队的创造力和创新性得到认可,着实令人振奋,”伊顿亚太区电气集团技术副总裁 Wilbert de Vries 表示,“创新是伊顿持续增长的关键,也是助推公司向行业内技术领先地位发展的源动力。”

“开发先进技术并将其转化为商业成果,始终是我们为公司创造长效价值的首要任务,”伊顿全球创新中心中国区经理李晗(Han Li)表示,“我们伊顿全球团队的这一重大成就将进一步激励我们强化敏捷研发能力,协调跨部门资源以及外部合作伙伴关系,以更多的创新技术引领市场。”

德温特全球创新机构百强榜单的评定基于四个主要标准:专利总量、专利授权成功率 、全球性及专利影响力(即被其他专利权所有人引用频次)。该评定标准已通过同行评议,科睿唯安在评定过程中主要使用 “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和 “德温特专利引文索引”(Derwent Patent Citations Index)。2020年德温特全球创新百强来自三个大洲的12 个国家和地区,从近 1万4千家申请公司中脱颖而出。欲查看完整榜单,请登陆网页:https://clarivate.com/derwent/top100innovators/

关于伊顿 (EATON)

伊顿公司致力于通过运用动力管理技术和服务来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并提升环境质量。我们提供各种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安全、更高效、更可靠地有效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2019 年,伊顿公司实现销售额达 214 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 9.5 万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 175 个国家。

伊顿公司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于 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其中国业务。2004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至上海。大中华区约有近9800名员工,29家生产制造基地和5家研发中心。如今,伊顿公司旗下绝大多数产品已实现中国制造。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伊顿公司官方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关注伊顿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Eaton_China

消息来源:伊顿
相关股票:
NYSE:ET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