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启想“养了个毛孩”捐助物资10万元、猫粮2吨救助上海宠物

2022-04-25 19:14 5822

有了团购之后,上海宠物真的能获救吗?

上海2022年4月25日 /美通社/ -- 上海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而"如何拯救每一条鲜活的生命"。这不仅关联着人类社会,宠物的生活如何保障也牵连着每一位养宠、爱宠人士的心。上海启想旗下品牌#养了个毛孩#在第一时间便加入到抗疫行列中来,帮助有困难的宠物主渡过难关。

捐赠猫粮
捐赠猫粮

很多宠物主因为疫情太过突然导致粮食储备不足。同时他们分散在全上海大大小小的社区中。成团对养宠家庭来说太过艰难。为此,#养了个毛孩#另寻出路,不用于大部分公司采用的团购形式,被动的等待用户咨询。#养了个毛孩#主动出击,积极寻找值得信赖的渠道,保证猫粮送到真正有需要的主人手中,希望更多猫咪可以免受疫情带来的挨饿。

打通运输生命线,在疫情期间最难协调的之一便是物流运输,疫情伊始许多物流公司,因为人力及防疫需要等原因,运力远不能满足需求,导致单独售卖没有专门的快递可以送;而大型运输车辆也不会接小单,这也是毛孩不开团的原因之一。

为此,#养了个毛孩#的员工昼夜不停,不间断的联系各大物流渠道,发出上千消息,拨出近百条电话。虽然其中大部分都未必能有回复,毛孩依旧收集到近百条具有相应资质的物流公司,从中筛选出最合适的运输单位。

依托覆盖全市的各大销售链路,#养了个毛孩#千方百计打通在"沪"通道,积极联络上海各大线下宠物门店,安排筹措物资,解决用户"最后1公里"的配送难题,并做好防范消杀工作,对进出货物及货车进行严格消杀,为所有宠物主拉起安全"防线",确保物资可以在第一时间安全地送到用户手中。

爱心捐赠,共克时艰共同守"沪",与ta同在。#养了个毛孩#积极联系各个渠道及宠物公益组织。当了解到#养了个毛孩#准备为上海市的猫咪解决吃饭问题时,大家十分欢迎,积极帮助#养了个毛孩#推进捐赠落地事宜。 #养了个毛孩#以点滴爱心汇聚抗疫力量。截止目前,#养了个毛孩#捐赠物资价值10万元,捐出累计1000包,共计2吨的猫粮。

#养了个毛孩#是上海启想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专业宠物食品品牌,倡导给毛孩婴儿般呵护的喂养理念,品牌在2020年天猫旗舰店上线不久,便被天猫评为宠物行业互联网新锐品牌。首创6FBS科学喂养体系,致力于毛孩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于亿万毛孩家长,减轻喂养烦恼,助力健康成长

 

消息来源:上海启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