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购入江苏辉能电气有限公司断路器业务50%的股权

2022-07-06 12:45 7347

爱尔兰都柏林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NYSE:ETN)今天宣布已完成购入江苏辉能电气有限公司(辉能)断路器业务 50% 的股权。辉能电气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和销售低压断路器的中国公司。


"此次战略合作是伊顿增长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伊顿电气亚太区总裁刘辉先生如是说:"定制化产品与全球化渠道的结合使我们能够抓住高速增长的市场机会以实现业务增长,例如在可再生能源、电网现代化、商务楼宇及工业等领域。"

江苏辉能电气有限公司是中国高科技电器设备制造商。辉能电气成立于 2007 年,总部位于中国镇江,其产品广泛用于各行各业,包括风能、太阳能及电厂等行业,并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

伊顿作为一家智能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并提升环境质量。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承诺诚信经营、可持续发展和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动力。在电气化和数字化发展趋势的助力下,我们正在加速推进全球向可再生能源转型,帮助解决最紧迫的动力管理挑战,为我们的利益相关方及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伊顿公司成立自 1911 年,于纽交所上市已近一个世纪。2021 年,伊顿公司销售额达 196 亿美元,业务遍布 170 多个国家。伊顿公司于 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其中国业务。2004 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至上海。在中国,伊顿公司现有约 8,000 名员工和 19 家生产基地。

消息来源:伊顿
相关股票:
NYSE:ET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