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入选 2020 年度“CIO 100 榜单”

2020-06-24 14:39 14208
日前,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入选由全球数据咨询平台 IDG 公布的 2020 年度“CIO 100 榜单”。

上海2020年6月24日 /美通社/ -- 日前,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入选由全球数据咨询平台 IDG 公布的 2020 年度“CIO 100 榜单”。该榜单已有 30 多年历史,用于表彰世界各地在信息技术方面表现出最高水平的运营和战略卓越性的创新组织。

伊顿公司凭借其极具前瞻性的综合战略而获得认可,该战略利用增强现实技术帮助其 300 家遍布全球的制造工厂以及产品工程和现场服务团队显著提升内部生产力。

伊顿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 Bill Blausey 表示:“获得该奖项,证明了我们对数字化的承诺以及我们为采用新兴技术(如增强现实)所做的努力,这些技术帮助我们在各个运营环节提高效率。由于这一举措,我们的团队得以提高产量和质量,缩短新品上市时间,并提高竞争力。我们期待在 2020 年更广泛地部署这项技术。”

2020 年度“CIO 100 榜单”旨在于全球范围内表彰具有以下特点的 100 个组织及其团队:通过打造竞争优势、优化业务流程、实现增长或改善与客户的关系,以创新方式利用 IT 技术来实现业务价值。如欲获取该奖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io100.com/awards

关于伊顿 (EATON)

伊顿公司致力于通过运用动力管理技术和服务来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并提升环境质量。我们提供各种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安全、更高效、更可靠地有效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2019 年,伊顿公司实现销售额达 214 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 9.5 万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 175 个国家。

伊顿公司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于 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其中国业务。2004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至上海。大中华区约有近9800名员工,29家生产制造基地和5家研发中心。如今,伊顿公司旗下绝大多数产品已实现中国制造。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伊顿公司官方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关注伊顿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Eaton_China

消息来源:伊顿
相关股票:
NYSE:ET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