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go Walkinshaw加入AntWorks,任首席合作官

Antworks™今天宣布,Hugo Walkinshaw 已加入 AntWorks,担任首席合作官。Hugo 拥有丰富的专业服务经验。他将专注于在企业内部建立生态系统战略,涵盖全球范围内的教育、政府和社会影响合作关系。

新加坡2019年10月1日 /美通社/ -- 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ntworks™今天宣布,Hugo Walkinshaw 已加入 AntWorks,担任首席合作官。Hugo 拥有丰富的专业服务经验。他将专注于在企业内部建立生态系统战略,涵盖全球范围内的教育、政府和社会影响合作关系。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Hugo 一直担任安永 (Ernst & Young) 和德勤 (Deloitte) 的管理顾问。他的核心工作是提供大规模全球业务转型计划,包括共享服务和外包、并购、战略变革管理以及以技术为主导的转型。

AntWorks 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 Asheesh Mehra 表示,“AntWorks 企业文化的核心在于始终挑战规范,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和专注于打造创意思维。Hugo 天生就具有这些核心价值观和信念,因此是此职位的完美人选,能够帮助我们解决全球企业所面临的流程自动化难题。Hugo 的加入将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客户和员工创造巨大的价值,并加快实现 AntWorks 在扩大全球生态系统方面的潜力,我对此非常有信心。”

Hugo Walkinshaw 说:“我很高兴加入 Antworks 团队,与 Ash 和 Govind 共事。ANTstein™是一个突破性平台,它将显著加快智能自动化在多个行业和职能部门中的应用。我有幸将我在商业转型领域积累的经验带到 AntWorks,并期待开始新的旅程。”

Hugo 曾任职于英国商会、欧洲商会、新加坡副总理领导的国家生产力委员会 (National Productivity Council) 以及东南亚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Southeast Asia) 的董事会。他因对新加坡的英国企业及英国出口做出的杰出贡献而被授予大英帝国勋章。

Hugo Walkinshaw加入AntWorks,任首席合作官
Hugo Walkinshaw加入AntWorks,任首席合作官

 

消息来源:An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