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TWORKS
互联网

最新新闻

2019年AntWorks继续深刻影响人工智能行业

AntWorks推出了最新增强版 ANTstein™ SQUARE,这是一个全栈集成自动化平台(IAP),让企业能够以可升级的方式快速、轻松地自动化端到端业务流程。

2019-12-04 15:00 5798

AntWorks与SEED Group推动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用人工智能

由分形科学提供技术支持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 AntWorks™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阿姆德 -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Sheikh Saeed bin Ahmed Al Maktoum)私人办公室的成员公司 SEED Group 达成了合作关系。

2019-11-14 15:00 5902

AntWorks荣获Frost & Sullivan智能自动化软件技术创新奖

由分形科学提供支持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An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荣获全球市场研究公司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自动化软件技术创新奖。

2019-10-17 16:51 4677

AntWorks被Avasant智能自动化RadarView报告评为创新者

由分形科学提供技术支持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 An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全球研究和顾问公司 Avasant发布的《2019智能自动化工具RadarView™报告》中被评为“创新者”。

2019-10-03 01:58 7582

Hugo Walkinshaw加入AntWorks,任首席合作官

Antworks™今天宣布,Hugo Walkinshaw 已加入 AntWorks,担任首席合作官。Hugo 拥有丰富的专业服务经验。他将专注于在企业内部建立生态系统战略,涵盖全球范围内的教育、政府和社会影响合作关系。

2019-10-01 08:18 6842

迈克-霍布德加入AntWorks,任英国、爱尔兰和欧洲地区高级副总裁

全球領先的人工智能(AI)和智能自動化公司AntWorks今天宣布,全球知名思想领袖 迈克 -霍布德( Mike Hobday)加入公司,担任 欧洲地区高级副总裁。

2019-09-02 15:00 6056

AntWorks被NelsonHall的NEAT评为智能自动化平台领导者

新加坡2019年8月22日 /美通社/-- 分形科学支持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An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被NelsonHall的Vendor Evaluation ...

2019-08-22 10:16 8142

AntWorks和Everest Group推出智能文档处理手册

企业拥有数据密集型流程,而利益相关者希望优化资源,实现业绩回报最大化。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许多企业都采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但缺乏哪些解决方案和战略会推动真正的自动化成功的相关指导。新的智能文档处理(IDP)手册提供了这方面的专家建议。

2019-08-15 17:22 7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