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tWorks被Avasant智能自动化RadarView报告评为创新者

由分形科学提供技术支持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 An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全球研究和顾问公司 Avasant发布的《2019智能自动化工具RadarView™报告》中被评为“创新者”。

新加坡2019年10月3日 /美通社/ -- 由分形科学提供技术支持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An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全球研究和顾问公司Avasant发布的《2019智能自动化工具RadarView™报告》中被评为“创新者”。报告指出,“创新者”具体表现为热衷于重塑概念和途径,从头到尾彻底改变了做事方式的本质。

这份RadarView™报告衡量了服务提供商的创新水平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程度。尽管产品在市场上的寿命和地位都不及其他业内重量级企业,AntWorks仍荣获“创新者”称号,原因是该公司在端到端自动化上以数据为中心,除了针对特定领域或具体行业流程的自动程序解决方案外,还高度重视认知捕获。

Avasant研究总监Swapnil Bhatnagar表示:“精的数据识别和提取是决定企业或特定行业流程自动化项目能否取得真正成功的最关键的要素。AntWorks采取了一种全新方法,超越传统光学字符辨识(OCR)技术的范畴来解决这一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该公司的认知机器阅读(CMR)技术融合了分形科学的各个要素,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并逐渐成为AntWorks智能自动化产品的基础。经过评估,我们发现,该公司的ANTstein™ SQUARE平台能够将用于业务关键流程的多个特定自动程序结合起来,并且方便企业快速部署,而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能力。”

AntWorks联合创办人兼集团行政总裁Asheesh Mehra说:“我们很高兴被评为创新者。这证明了我们在如何解决问题上很有创造力,思维方式也很新颖。我们以数据为中心的专有自动化平台是利用分形科学构建出来的,因此我们能够比同行更有效地处理电子邮件和图像等非结构化数据。预计到2025年,全世界80%的数据是非结构化数据,接下来的这几年里,我们将帮您构建面向未来的业务流程。”

下载该报告:www.ant.works/Avasant-IATools-RadarView

AntWorks简介

AntWorks™是一家全球性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公司,透过数码化、自动化和企业智能创造数据方面的新可能。作为全球首个也是唯一由分形科学原则和模式识别提供技术支持,能够了解每种数据类型的集成自动化平台,ANTstein™ SQUARE将不同行业的信息数码化。敬请浏览www.ant.works,透过实现端到端复杂业务流程自动化,为您的企业发展提供支持。

AntWorks被Avasant智能自动化RadarView报告评为创新者
AntWorks被Avasant智能自动化RadarView报告评为创新者

 

消息来源:An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