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tWorks(TM)在2019年智能文档处理峰值矩阵评估中被评为领导者

AntWorks™在Everest Group的2019年智能文档处理PEAK Matrix™评估中被评为领导者
AntWorks
2019-04-01 15:33 5679
全球性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An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在Everest Group的2019年智能文档处理(IDP) PEAK Matrix™(峰值矩阵)中被评为“领导者”。

新加坡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性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An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在Everest Group的2019年智能文档处理(IDP) PEAK Matrix™(峰值矩阵)中被评为“领导者”。

Everest Group Names AntWorks™ as a Leader in Intelligent Document Processing (IDP) PEAK Matrix™ Assessment 2019
Everest Group Names AntWorks™ as a Leader in Intelligent Document Processing (IDP) PEAK Matrix™ Assessment 2019

Everest Group在今年的PEAK Matrix™中评估了16家IDP技术供应商的市场影响力以及愿景和能力。Everest Group称,与主要竞争者和有志者相比,领导者需要具有更高的总体客户满意度。领导者的客户对他们的产品愿景和路线图、IDP产品功能以及帮助其实现更好业务成果的能力非常满意。

Everest Group业务总监Anil Vijayan表示:“AntWorks在Everest Group的2019年IDP软件产品PEAK Matrix™中被评为领导者。其ANTstein™平台采取一种独特的方法,利用分形科学而非神经网络来实现认知/机器学习能力。通过独特但集成的多格式数据接收、RPA和IDP能力,它还为企业提供了以全栈或模块化方式消费的灵活性。由于其平台的易用性、灵活性和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的适应性,AntWorks将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AntWorks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Asheesh Mehra表示:“被评为IDP行业的领导者证明了我们的愿景、战略和ANTstein™取得的市场成功,ANTstein™是一种企业集成自动化平台,采用我们专有的行业领先计算机视觉产品 -- 认知机器阅读(CMR)。通过使用CMR并对业务流程进行细微调整,可以大幅提高处理速度。”

报告称,AntWorks能够处理文档中的非结构化数据,如图像、手写字段和签名(验证),并通过自然语言处理(NLP)使提取的字段语境化,帮助企业客户使文档处理用例实现自动化,如产权保险、贸易融资和财务报表。报告还指出,乐于分享的客户表示对AntWorks能够灵活适应其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以及积极主动地定期分享其不断演变的产品愿景和路线图非常满意。

在此处下载报告

消息来源:An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