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tWorks被NelsonHall的NEAT评为智能自动化平台领导者

报告认可AntWorks的端到端智能自动化能力,透过数据管理提供易于智能自动化采用和提高bot生产率的方法

新加坡2019年8月22日 /美通社/-- 分形科学支持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An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被NelsonHall的Vendor Evaluation and Assessment Tool (NEAT)评为智能自动化平台领导者。这是评估集成自动化平台(IAP),而不是评估独立功能的同类首个奖项,也是对AntWorks提供为模组化消费而打造的智能自动化全堆叠解决方案能力的重要认可。

根据这份报告,AntWorks是认知自动化领域最有趣的竞争对手之一,在提供全堆叠IAP方面领先于整个行业。通过其分形学习技术在非结构化和基于图像的资料处理中(包括手写提取、图像识别和签名验证)拥有卓越的精度,因而从行业中脱颖而出。

NelsonHall高级分析师、该报告的作者Mike Smart表示:“AntWorks引擎处于以文本或手写形式理解多种类型非结构化文档上下文资讯的前沿,具有很高的准确性。AntWorks很值得那些具有大量行业或后台业务流程,和那些有出色的RPA大规模推广,但对他们的bot生产力水准感到沮丧的主要组织来评估。”

AntWorks联合创办人兼集团行政总裁Asheesh Mehra表示:“AntWorks是智能自动化行业中第一个坚持和创建分形科学支持的集成自动化平台概念的企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被评为‘综合’和‘端到端智能自动化能力’类别的领导者,并与行业重量级企业竞争,体现了AntWorks以数据第一的方式,向客户提供支持真正的、直通式处理常式驱动的、智能自动化方案的价值。”

查看NelsonHall的评估和AntWorks的排名,请登录这里: http://www.ant.works/NH-IAP-NEAT 

AntWorks简介

AntWorks™是一家全球性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公司,透过数码化、自动化和企业智慧创造了数据方面的新可能。作为世界上了解每种数据类型的以分形科学原则及模式识别为基础的较早的、也是少数的集成自动化平台,ANTstein™ SQUARE将不同行业的资讯数码化。登录www.ant.works透过实现复杂的业务流程端到端自动化来增强企业能力。

NelsonHall NEAT 智慧自動化平臺——綜合
NelsonHall NEAT 智慧自動化平臺——綜合

 

NelsonHall NEAT 智能自動化平臺——端到端智能自動化能力
NelsonHall NEAT 智能自動化平臺——端到端智能自動化能力

 

消息来源:An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